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每天必做的事情

hohoho~~~来更新咯~

每天必做的事情啦~~哈哈哈~

因为知道宝贝都会看~所以我每天都会更新~

记录每一天~^^

j今天……去槟城看脸的医生了~
唉~……去到那边就一直等啊~~

等了一小时的说~但……
幸好那里终于装冷气了啊!!
不然真的是热到…………
(/ □ \)‘’‘’///////

从3点看到5点多
今天算是最快了~可能马来人新年少人吧

之后~~拿了药就回咯~~
回时6点酱啊~~所以很塞车啊~
我在车上都睡着了啊~哈哈……

最后不知做么车突然跳一下啊!
害我的头撞到旁边啊!!痛到醒去!哈哈
真的很痛啊……!!!!!



今天的FB不知怎么搞的一直lag又有时开不到的咯!
气死我了!害我要开过电脑才开到= =


最气的是我刚才好像看到宝贝上线啊!!!


谁知!!!FB就在这个时候坏啊!= =
等我开回时你已经下线了= ='''''

刚才和宝贝讨论游泳的~哇~
几怕时间卡到不能去啊~~哈哈哈~~
担心担心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