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昨晚……



hohoho~~~下午好哦~

昨晚我啊~~突然胃痛啊!!= =
可是又懒惰下去吃啊!~~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累了啊!!
没力下楼啦~~……
可是痛到不能睡……
直到宝贝叫我和热的水~
我才甘愿下楼~~去和热的milo~
一个人在厨房= = 于是就听歌~因为一个人很恐怖啊!!!


所以就开歌听~哈哈~轻轻的唱着这首歌
哈哈哈~吧恐怖的气氛变不见~~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睡觉料咯~~~


今天早上…………抢不到电脑~T^T
只好用电话上咯~哈哈哈~~
好过没有~~……
不久宝贝就回我了!!哇!!
少见啊!!!早上回……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楼下……才发现原来妈咪有煮耶!!哈哈哈~
太好了!!!有鸡汤啊!!!
我的最爱~~
可是不知做么我好像热气重啊!!= =
现在有点要热热的感觉= = 惨料咯~……

今天没有出门啊!~就做宅女咯~
sien料咯~~呆在家~难得的星期六啊!~应该出去的啊~
可是又没有钱~~约朋友也不能啊!!!T^T

唉~~~sien~~~
约我啦~来人啊!!……不要花钱的我就会出~哈哈哈~~
花钱的就不要找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