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0826 自拍

吼吼~~下午时很闷没事做!~
哈哈哈~就自拍~^^
嘻嘻嘻~~……一拍就停不下来啊!~哈哈哈~

今天尝试不同的角度
因为早上时刚好看到一个影片~
哇!!!竟然可以把不是很帅的自拍到很帅~= =
哇~~……他还教角度~哈哈~
所以下午时就试试看拍~哈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张的~~哈哈哈~~灯光好~^^

 这张好像有点严肃~"><"
 可惜这张蒙蒙的咯~


呵呵呵呵~~刚刚突然弄了这张~哈哈哈~……
不错不错~~……

吼吼~今天的午餐~哈哈~
通记的泰炒饭~哈哈哈~
好吃~~喜欢上面的肉~^^
看好像小小盘~可是……吃到我饱到半死~……

今天星期五啊!~~
塞车的一天啊!~~
今天去补习时很塞车啊~
心想一定来不及了啦……所以我就弯小路去~哈哈~
不然就要等很久了~……星期五就是特别塞车啊……

今天的补习依然很好笑~哈哈哈~
笑死我了~……他们一直酸老师~~……
老师的反应实在太可爱了~^^

下个星期就是去拜牛奶佛了咯~^^
hohoho~~~
第一次去拜耶~~~……

补完习回到家……
怎知没有电啊!= =炸到咯~
害我一直想玩电脑的东西泡汤了啊!!
气死我了!!!
就在这时……妹妹回来了!!
我就奇怪门铃做么会响的??明明没有电的啊~= =
谁知还真的有电了~walao~
准到爆啊!一按就有电了~巧合到……

之后~~就去高渊吃晚餐了咯~~
哈哈哈!~~我今天叫了芒果冰沙~哈哈~
和弟弟公私~一个人一定喝不完的~

吃东西时很好笑啊~
都是弟弟啦~一直讲好笑的事啊~
笑到我吞不下啊~几怕啃到咯~= =
哈哈哈哈~……哇!!
最好笑是他那句……

你全身都在调戏我咯

哈哈哈!!!XD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