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开心!

wakaka~~~今天也来更新咯~

hohoh~~……首先先说今天在学校的趣事吧~~哈哈
今天上华文节时……
我上到一半时突然想要整瑞卿~哈哈哈
于是就跟薇讲~哈哈哈~~谁知薇真的剪了粘子~
哈哈哈!!  去吓瑞卿  
哇!!!瑞卿一直问:你们不觉得粘子恐怖吗~??
哈哈哈……笑死我了~~



走一下帅路线

下午~~本来宝贝是要来我家的~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
所以……我去他家~~哈哈……听到他写来去他家那封
我马上二话不说的飚车去他家咯~哈哈哈~~
(迫不及待嘛)那么就没见了~~一星期啊!7天啊!!you know??

hohoh~~今天下雨啊!!……不过也好啦~凉~~
幸好去到他家雨小咯~哈哈哈……
啊!!对了!宝贝今天换发型了耶~哈哈哈~~
见到他时一直偷瞄他~哈哈哈……
有帅到……哈哈哈~~不同的感觉~^^

啊!!等我毕业我也要染色啊!!哈哈哈~~
我要韩国可可色那种~~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宝贝给我了一个吓一跳的惊喜~
哈哈哈……我真的吓一跳~哈哈哈……
不过很开心……哈哈哈…………

之后呢~到了5.40pm我就走了咯~
因要去载妹妹咯~~迟去载啊~哈哈哈……幸好妹妹没有脸黑~哈哈
之后回家吃了饭 ,洗了脸就去找宝贝咯~哈哈~~
飞去找他~哈哈~……去到他家~~
宝贝在玩game耶~~植物僵尸…………
哦~~……原来这就是啊……之前听云姐说很好玩的~
看了宝贝今天玩~感觉不错玩耶~哈哈哈…………
这时看你玩……突然看到你的手……不知做么突然想咬下去的感觉~
哈哈哈…………我……饿……了??不可能啊!~哈哈哈

大概到了8.15pm左右~~宝贝,宏姐还有我去jawi吃~~

哇!~~吃到我严重饱饱啊~哈哈~~连续两餐~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宝贝的阿么家~……
我真的很失礼啊~~就没有去啊~~我忘记要叫什么啊!~
我知道阿么罢了~~~啊!!!失礼啊~~
丢脸啊!!!……

10pm~~之后呢……就去old town咯~哈哈~……
首先先去载惠莲姐……  哇!!~>< 第一次和他讲话有点紧张~
哈哈哈~~因为还不了解啊~~哇~~感觉……思想好大人啊!!~
哇……和我比~~我…………思想有点小孩……
紧张紧张……哈哈哈……
所以都静静的听他们对话……

之后就在old town聊聊…………大概……
十点要半时DOMo桑来了~……
很快的时间就到10.30pm了啊~= = 好快啊~
明明才坐一下罢了啊!= = 唔…………
为什么我有门禁呢???……lo heng咯~~

之后我就飞车回去~~因为我要在11点之前到家啊!!
哈哈哈……幸好路上少车咯……

到了家幸好妈妈没有骂到很够力~哈哈哈~~~


最后想说……宝贝你这一天变了哦~哈哈哈~
是好的变……哈哈哈……我感觉得到……哈哈哈哈
所以让我感到安心很多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