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0823^^ 不错的一天~~

halo halo~~
本人~哈哈哈哈

我来写blog咯~~
hohoho
~~首先当然要写写一件很开心的事啊!!!><
就是我30号终于能去了啊!!!><
wawawa!!!!

多亏宝贝给我的勇气啊~
哈哈哈~……所以我才敢下楼去问爸爸咯~
怎知!!爸爸给了耶!!!哇!!!
当然时听完后我上楼就马上跳啊!!!狂跳啊!!
实在是太高兴了啊!!
所以一进房就快速的跟宝贝讲~哈哈哈~~直接用打的才能表达出我的兴奋啊!
哇哇!!!拖了那么久= =
原来早知问爸爸就好咯~~……
哈哈哈~~之后~~就不大能睡了~哈哈哈~太快开心啊~
一直幻想怎样怎样……^^

这样照片~哈哈哈~~本来昨晚是要逗你开心的~哈哈哈~
因为听说你突然伯撤~
最后你打来了~我就没有发了~哈哈哈~~
很好笑的表情~◑﹏◐


学校篇!!!
今天去到学校……猪仔又逃学料了咯~阿beh好像生病了
美术节老师就叫我们画画了咯~哈哈哈~
画怪兽哦~=0=  很奇怪的题目咯~我考试一定不会选的
hohoho~~~之后老师就念kerja khusus的分数~哈哈哈~我98分~~哈哈哈~~最高~
(小小炫耀一下)
之后到了8点……又要去near miss了啊~~= =
闲了咯~……
但!奇怪的是等很久老师还是没有来耶~哈哈哈~~……
之后我们才知老师没有来~= =
本来要回去美术室的……可是印度人说不要回啦~
逃课~walao 厉害咯~哈哈哈~之后我们就回班了没有回美术室
坐坐坐……过了美术节云姐和鸭子就上来了!~哈哈哈~~

就到了校长的节了~~哈哈哈~~那些印度人西北厉害咯~哈哈~
趁机又说去near miss啊~不上校长节……
我直到下到楼下等很久才知道猪头老师没有来~= =
哎哟·~~我和薇就要回班咯~可是这时印度人说不要回啦~ponteng
很好笑的来了~因为猪头老师就在对面啊!~
我就看到啊!!第一个反应就是马上蹲下去不要给他看到~
哈哈哈哈~……
诗微顿时傻去啊!哈哈哈~~……因为我突然蹲下去~……
walao~~好像演警察戏那样咯~哈哈哈……偷偷摸摸的……
但最后还是回班了~因为ponteng一小时也没有地方去啦~又热~~……

下课……哇!!!
食堂好像打战一样啊!!!要拿饭也难啊!~
哈哈哈~可是我就是厉害钻~哈哈~一下子就买到了~


这时好笑的来了~哈哈哈~(等老师进班的时间……)
我们发现一对!!GAY!!!哈哈哈~~亲密咯~
我趁机拍起来~哈哈哈~~
大熊抱小熊啊!!XD哈哈哈哈~~~(偷拍)

科学节咯~
哎哟~科学节完全没理老师= =因为都不知他讲什么~
所以我们就讲我们的咯~

最严重的吹眠节来了~
sejarah!!!啊!!……四节啊!!到两点啊!!
没有得1.30pm放啊!!!晕了啊!!
我,云还有薇一直要睡去啊!~~
哈哈哈哈~~实在太累了啊!~~也不知做么老师那么喜欢历史咯~= 0=


回到家~~吃了一个叉烧包~~妈妈一直强调好吃啊~
不吃也不行~~哈哈哈~就去买咯~……
蛮好吃的咯~哈哈哈~~

冲好凉洗了头我就去睡觉咯~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啊!!精神严重不足啊!~
再加上今天还要补习~~……哈哈哈
惨的是!!我竟然睡过头啊!!!醒来时已经3.55pm了啊!!!
walao!!这时弟弟还要去打球啊~~根本来不及去补习啊!!
所以只好叫妈妈载我去了咯~……哈哈哈~~

今天补习~~唔……很难啊!!!
啊!!!搞到头很乱啊!!

补完习回了家等妹妹冲凉后就去吃咯~
饿死我了~
首先先去学校载弟弟~~气死人的是!!打他电话没有听啊!!= =
害我们一直在学校外面hon啊!!经过的人一直看~= =
可是他还是没有听到= =
打球打到那么认真= 0=
最后我们只好先去吃了~给他自己走去stor那边……
吃了炒饭~哈哈哈~~
四个人叫两盘~哈哈哈~全部要减肥~哈哈哈~~
没有啦~因为还要吃叻沙啊!~所以炒饭叫一点罢了~哈哈哈~
 ya!!!叻沙~~hhooho~~便宜又好吃咯~
鱼多咯~哈哈哈~~汤喝到一滴不剩啊!!哈哈哈~~
四个人吃两碗~哈哈哈~……

 傻人妹妹~哈哈~~~因为他叫Sharon华文翻译就是傻人~哈哈哈~

 hohoo~~~~
好笑的来了~……
吃完要回时~我突然看到日落!0.0~
可是!!最后才知不是!~是灯来的~哈哈哈~
很像日落咯~……

啊!!~中秋节要到了啊~~
我差不多要生病了啊!!每年的咯~
但……幸好今年有吃到月饼咯~哈哈哈~

还记得有一年……因为生病啊!!害我那年没有吃到月饼T^T

现在舌头很痛啊!!热气啊!!
刚才一时忘记还吃了炒饭= =~~唉~~……


啊!!去了明天读书就不用去咯~
哈哈哈~刚刚听弟弟说星期四马来人有ceramah~
哈哈哈~~华人去料也没做么的啦~所以就不去~
之后弟弟又说……星期五学校有大力人来0.0
没有上课~哈哈哈~
我们喜欢帮老师的~当然不要去啦~哈哈哈~XD

来分享最近拍的食物吧
 hohoho~高渊的爪哇面~~~

 妈咪煮的大餐……
 bobo chacha 我专吃香蕉罢了~哈哈哈哈
没有吃番薯芋头~哈哈哈~·

那天和小舅去吃的好料~~
海鲜到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