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幸福


嗯~~~来写写昨晚的吧…………

erm~~~真的很喜欢昨晚哦~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的心情

哈哈哈~~很想时间就这样停住一直不要走……

昨晚的你好不同……

昨晚也是我第一次对你说出了自私的话……

怎知我说了后你真的没出去!!0.0

当时真的有点吓到!!不懂……就很吓到啊~~

啊……和平常不一样就对了~><

啊~~~感觉这感觉好神奇啊~~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哈哈哈)

总之开心就对了^^

回想起来好甜~哈哈哈~~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哈哈哈哈♥♥♥♥……



今天~~~~~~~~~~~~~~

下午去吃饭……

过后就去买电话了咯~……买了vivaz蓝色的~

好是好……可是他的感应不够敏感……

还在研究中……哈哈哈……不会啊~~

惨的是!!我的电话号码全部不见啊!!

晕啊!!全部电话号码都在旧的电话里面啊~

唉~~……只好一个一个找回了~~

现在电话簿里只有宝贝一个罢了~哈哈哈~~

换了电话就马上进你的电话号码了~><

迫不及待发给你……



讨论…………

     刚才讨论到游泳的事…………

       唉~~问了妈妈怎知妈妈不给啊!!

唉~~气死我了~~……

因为表姐要结婚妈妈说游了会黑啊!

啊!!!我甘愿黑也要去啦~~~

难得和宝贝去游泳的啊~~第一次啊!~……

唉~~~不知去不去得成啊!!!烦啊!!!!!

啊!!!我要去啊!!……

T^T............

期待很久了啊~~因为之前也是有打算去~

可是去不成……啊!!~这次…………

啊……不懂能成功吗????



继续等宝贝………………♥♥♥♥♥

我一直都在等你哦…♥♥♥…

得空记得回头看看等着你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