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0807


今天星期日……0807

昨晚……看新戏看到很夜~~哈哈~

呵呵呵~所以今天早上7.15am醒时……累到……

以为进妈妈载我们去画画啊~~

我就可以在车上睡觉~谁知妈妈说累不要去巴刹了~

叫我自己驾车去补习~= = 

哎哟~~很累咯~……


去到画画那边~~……

我很多很累啊~~全程画画都开半粒眼睛罢了啊!!

实在没有力画啊~~彩到很不美 

但……幸好老师放新歌咯~~周杰伦的~

不错听咯~哈哈哈~~感觉老师是他的粉丝咯~……

彩到一半时!!我突然!想到!!……

我忘记带钱包啊!!!晕啊!!lesen也忘记带啊!!= =

幸好回时没有警察咯~哈哈哈~~吓死我了~

第二次没有带lesen出去~……


今天~~~闷闷的咯~~这两天都呆在家~~

啊!!对了!昨晚去99时妈妈买了一个东西

专门“tu laki”的 walao!!超级神奇的咯~

哈哈哈~~今晚妈妈说要去高渊的pasar malam耶~~

耶!!!!!太好了~~去看有什么东西买~哈哈哈~~

最近想带手链咯~哈哈哈~~感觉戴了感觉不同~哈哈哈


啊!!对了~~刚刚和宝贝讨论年尾旅行的~

哇!~~~^^  好想赶快到年尾哦~哈哈哈~~……

但是!……SPM……哎哟~~~~~

快点考完就轻松了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