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超级累


今天……超级累的~
我不知做么啊 !!= =
5点就醒了啊!~以为是六点啊!!~
就一直等闹钟咯~怎知!……= =原来五点罢了~
气死我了……害我不够睡啊~~
去学校很累啊!……

今天的天气不错咯~不会热咯~哈哈哈~
今天班上超级少人的咯~印度人很多没有来~~
英文节时超好笑的~一直被老师讲~哈哈~~

下课时惨咯~因为迟下去啊~
去到食堂跟我说没有饭了啊!!= =炸到咯~
只好吃4个鸡块……不好吃的~~
难吃!!

之后就没有老师很久下~哈哈哈~
我们就看杂志讲话那些……看到一半时!我真的是累的咯~

过后PD老师就来了~= =
衰的是……一进来就叫我去外面做第一题了啊!!
炸到我啊!……只是讲话一下罢了嘛~~

放学了就拿电话出来!刚好就那么准宝贝发来了~
哈哈哈~~耶!!!莫名的开心……
回到家~就上网咯~~
现在去冲凉咯~……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