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0828……^^

 吼吼~~也来写咯~~……
今天超级饿的啊!!!!~
去了皇马吃~~= =
因为城市中心严重严重的塞车啊!!
怕去到那边找位置找到来会饿死~……
于是我就叫妈妈去pekaka吃咯~近近~~~本来要去七郎的~

唉~~叫到鸡肉的啊!!= =不好吃啊!~
我要叫猪肉的啊~~叫错了咯~……

之后~~~吃吃~边等阿姨来~~
因为阿姨今晚要走pasar  malam~~

之后……我就回家了~
而阿姨和妈咪就去港口~~本来想要跟去的~
因为在家没有做么啊~= =
可是要载弟妹回家所以没有跟去了~

在家~~walao~~闷到……上网没人在线~
一直按首页没有反应……
又没戏看……最后……决定去睡觉~
因为睡觉时间很快过XD

突然!!这时!!宝贝突然打来!!
说他在家!!天啊!!我不管什么的直接冲去找他~
啊!!我根本没有形象啊!!!><   穿到随便啊~哈哈哈~……
也忘记戴lens = = 太冲忙了 呜呜呜~~
~~~~~~~~~~~~~~~~~~~~~~~~~

今天过得不错啦~~也发生很多的事!!!
啊!!!!……!!

宝贝啊!!!记得我永远为你加油哦!!!
不要倒下蛤!!!

我会一直为你加油的!!!
hohoho!!!
最帅最帅的宏啊!!!!
!!!!!!
♥♥♥♥♥♥♥♥♥♥♥♥


晚上去高渊吃~~谁知还真的下雨啊~
很准的咯~阿姨特地从大山脚下来就偏偏下雨咯·
哈哈哈~上次也是啊!~~

 哈哈哈~~刚好有卖“mo ji”

hoho~~~妈妈今天又买了~月饼~~
MOONCAKE
~~~~~~~~~~~
最近才知道原来月饼英文叫MOoncake~哈哈~
我以为会很厉害的名咯~……

今天妈妈还买了一个冰皮的!!哇哇!!!0.0
没有吃过~~哈哈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无奈的事啊~
希望我的脸快点好啊!!~~

最近我的皮肤不知做么变不好去了~><
wuwuuwu`~~伤心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