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潜行狙击》




hohoo~~今天逃课没有去补画画~
哈哈哈~~~

因为昨晚看戏看太夜了啊~~
哈哈哈~~看到要到3点才去睡啊!~
哈哈哈~~……
本来是要看到第14集就要去睡了~
因为我累了啊~
怎知!!……突然做到紧张的部分啊!!= =
害我和妹妹也停去~
继续看~哈哈哈…… 超好看的啦!!

《潜行狙击》

Laughing哥很帅下~哈哈哈~~
yeng!!!



































他们几时在一起啊!!><







黄宗泽和徐子珊吻戏还真多啊!~>///<"
可是讨厌黄宗泽的角色啊!~~
做坏人啊!!!><









hohoho~~
黄宗泽还是没有胡须比较好看~^^




















hohoho~~介绍戏介绍戏~哈哈哈~
讲回正题


没有去补习就继续睡咯~
怎知!……这时妈妈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高渊的巴刹哦~0.0
哇~~随便咯~就去咯~哈哈哈~……
去那里买了X X~哈哈哈~~
走了一下~……


刚好经过芋头的档~~
妈妈就说不如今天做"bobo chacha”哦~哈哈哈~
不错不错~~我喜欢~因为有香蕉……


买了芋头就去买椰浆~
伯撤的事来了~= =
买椰浆的那个马来anti啊!
walao~~动作很慢啊!!非常慢啊!!!
等到我伯撤啊!!……= =  
傻去咯~等很久啊!~




之后就回家了咯~哈哈哈~……
“kutu mayong”和豆水~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