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do you like me?♥♥


嘻嘻~~刚刚找图时发生了这个图~哈哈~
很有意思的感觉~~……
哈哈哈~~

do you like me?♥
■Yes              ■NO

哈哈哈~~很有趣的图~~

宝贝你回选yes 还是no????哈哈哈>.....<"


今天……我带电话去学校~哈哈哈~~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问云姐啊~~

不会啊!!~昨天研究到很烦啊!!!
一直研究不到啊!!!气死我了~


今天有周会啊~~
奇怪的是!前面那边做了一个华人~
但……感觉不是老师啊~可是却坐在那边~……

更奇怪的是!……马来人念经那个人也念-= =
直到叫他的名叫他上台时……才发现那个华人是有muhamad什么的~

那个人原来是HONG LEONG BANK派来的~
有好康耶!!!哈哈哈~
那个人说RM1 就可以开户口了耶!!
那么便宜哦~哈哈哈~我也拿了表格回来~
哈哈哈~……

之后就去上马来文咯~~
很闷啊!!……差点要睡啊~
幸好有诗薇咯~哈哈哈……陪我讲话~
什么都聊啊~哈哈~
聊到新年去~哈哈哈~~  
明年30晚不打算在家咯~哈哈哈~~

要出去咯~~因为一直一来都在家罢了啊~
明年就不一样了~哈哈哈哈……
我们边讨论边抄作文~哈哈哈~~
我们抄得可快的嘞~哈哈哈……


下课咯~~啊!!死校长迟放我们出啊~T^T
害我和诗薇去到食堂时什么都没有了啊!~= =
讨厌…………
我今天很白痴啊!!!…
买了饭不是要拿汤匙吗?~~我啊……竟然去拿吸管= =
傻了咯~哈哈哈~~gong去啊~做么自己回去拿的嘞~

结果诗薇就问我:你要用吸管吸饭哦?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
这时的我还真的去幻想用吸管吸饭是怎样的~哈哈哈

之后呢~~上了厕所后~
我听到他们要去拿户口表格~
哈哈哈~我不知做么很快速的冲去~哈哈哈~
感觉那个给纸的人有吓到咯~哈哈哈~~
(心急什么啊我~)哈哈哈哈

之后就科学节咯~分考卷啊
walao~~很心急啊~不知道及格吗咯~
谁知意外的及格啊~炸到咯~哈哈哈~35分……

这次惨的是我的数学啊!!!
竟然不及格啊、!!28分啊!!
从中四到现在第一次数学不及格……
唉~……气死我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这次真的是太难了啦!!啊!!……
最高耶~34分罢了啊~ = = 

唉~~气死我了啊!!!……失望啊!
本来我信心满满的说…… 
都是第一张咯~太难了~对很少啊!!


这次的考试只能用惨字来形容啊!!……


分完后……就没事做了啊~~
老师也没有教课= =
以为有得早放学啊~怎知没有~还是要等到1.30点啊!
早半小时……之后我就一直send电话号码咯·
哈哈~~把全部电话号码进去电话里……

按到半死啊~~哈哈哈……60多封信息啊!~
啊!!这电话麻烦就是这点啊!!


回到家冲了凉就等宝贝了咯~
哈哈哈~~聊了一下宝贝就去忙了~T^T

我只好去看戏咯~……
到了四点就去载弟弟补习
和去通记买包吃~因为太饿了啊!!哈哈哈~

等下家里热闹了咯~哈哈~
表姐还有亲戚们也来我家聚会啊~
哈哈哈~~……要拍照拍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