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我很开心


hohooh~~来写blog咯~~

昨天电脑傻傻啊~写不到啊!!= =


现在就来记录咯~~
hoho~~~昨天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一天啊~~

昨天没有读书~不知道什么节日没有读书~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

就是!!!……

宝贝回来啊!!!
听到没!!???
宝贝回来啊!!!(哈哈哈~~很激动的我)
每个星期就是期待他回来~~哈哈哈~……^^
无比的开心啊!~~
所以搞到我前晚不能睡啊~哈哈哈~~
太期待见到他了啊……

隔天早上我7.30就醒了啊!~哈哈哈~~特别早醒啊!!!
完全不能再睡啊~~哈哈~很精神啊!~
然后就在床滚来滚去咯~之后又睡着了~= =

大概9点多我又醒了~
以为有得玩电脑怎知被弟弟霸占了~

这天打算去宝贝家啊~哈哈哈~
难得他回来当然要找他啦~

大概1点多我就和家人去吃了咯~
这时!!宝贝突然叫我快快去他家!!
我就奇怪啊~~以为什么事!!……
原来有小三= =唔…………我顿时黑暗的个性出来料~
之后我就一直叫家人吃快快!!!……

然后大概1.50pm放了家人我就飞速的去宝贝家啊!!!
><
怎知= =……我迟了五分钟~~唔…………
cake死我~~= =
算料~~~
之后呢……到了宝贝家看到宝贝的婆婆0.0
哇!!……我有点紧张><" 长辈啊!!!……
吃饭也不敢太粗鲁~哈哈哈~
我一直傻笑罢了~~>< 啊!!!……

之后就睡午觉~哈哈哈~~
太累了就睡觉~可惜的是!!我没有带我的抱枕来啊!!><
睡不着~~= =
抱枕是我睡觉必备的 哈哈哈~~

大概五点就醒了咯~~
醒了肚子就饿了~哈哈哈~~
就吃吃吃~~

吃完后就看宝贝玩game
昨天呢~很开心的是可以和宝贝聊很多事~
听完后更加了解你了~^^
很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哦~…………^^


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