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0825…………^^

早安哦~^^ 现在就来写关于昨天的吧

哈哈哈~~昨天很闷咯~~
但~~下整天的雨也不错咯~只是出外有点麻烦
大概12点左右就去吃咯~~
这天去178吃~因为我很久没有去吃了~
以前住pekaka时几乎每天去的~哈哈哈~……

可是……还好咯~没什么改变酱~哈哈哈~
老板娘讲我大了~哈哈哈~~有吗!?
之后就载妹妹去读书咯~~
然后就去TM问做么不能上网……
walao~~当时下很大雨啊~~鞋都湿了啊~又进去TM  很冷啊!!!
那个TM的人还问我们sejuk tak~~哇!!当然sejuk啦~哈哈哈~~

由于刚才去178时忘记打包给弟弟啊~= =
lol~~~只好去味全买鸭饭给他~
顺便去永顺买ENO~哈哈哈哈·  用来煎zambelah用的~哈哈~
原来放了会很脆~~哈哈哈~~好吃~

回到家~~我很坏心~故意不要和弟弟说能上网了~哈哈哈·
等他去冲凉我就趁机抢电脑~哈哈哈~~
每天都活在抢电脑的生活啊~哈哈哈~~

之后呢~弟弟就玩电脑了~我没事做啊~~
天气有凉凉啊~~于是就跑去看戏~哈哈哈~~
重看 “仁心解码”哈哈哈~~
到了下午……妈妈就要煎zambelah了!!><
wawa!!!妈妈开zambelah时很好笑咯~
哈哈哈~还说:Karen去拿手套来
~~哇!!!好像医生咯~哈哈~
水果医生~~^0^
 将将!!哇!!超好料的啦~很大粒啊!!><
 生吃一级棒啊!!!~
那个口感啊!!!~~
 我只所以喜欢吃zambelah因为……
它会有种丝丝的感觉~~舌头的触感一级棒啊!!!
超爱啊!!哈哈哈哈~
 炸了炸了~哈哈哈~~…………^^
吼吼!!!好了~~
好吃~~但我吃一个罢了~
因为最近我热气重啊~~吃多一定生病


到了晚上因为下雨!~
妈妈说:哎哟~下雨懒惰出去吃啦~
于是妈妈就煮了menggi面吃了咯~哈哈哈哈~~

大概9点左右阿姨就来了咯~哈哈哈~
来看歌台的~哈哈哈~……^^
今天我爸爸店后面那边做歌台啊~哈哈哈~……
超好看的咯~哈哈哈~~
不错不错~~
其实我是去看跳舞罢了~~哈哈哈~
去观察怎样怎样的~~
怎样摇的嘞~~?什么的~哈哈哈~~
看到大概11.30pm左右就回了咯~
因为妹妹吵着说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

回的途中妹妹突然说肚子饿~哈哈哈~~
于是我就突然出一句:去pekaka的麻麻店吃咯~哈哈哈~
谁知真的去了~哈哈哈~……
弟弟的~nasi lemak~~哈哈哈~~~
好吃~^^

吃完就回了咯~哈哈哈~……
回到家就是陪宝贝的时间了~^^

昨天睡得最好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