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终于要换了啊!!!



今天超幸福的~!~哈哈哈~~

云姐今天准备了  爱心便当三文治♥   给我们啊!~~哈哈哈~

亲手做的哦~~

云姐还特地不告诉我们给我惊喜~~哈哈哈~~

啊!!云姐好厉害啊!!做到很好吃~~

鸡蛋还放胡椒粉啊!!~哈哈哈
我们还拍了起来故意给诗薇小姐看到~哈哈哈……
照片在云姐那边~~……
这次的puasa食堂没有东西买~~
各各都带便当~哈哈哈……感觉很不错pun

是我就……只能做到烧焦三文治了~哈哈哈XD
今天诗薇没有来啊~哈哈哈……他没有口服了~
可是……我们也把他的分吃完了咯~哈哈哈
太饿了啊~~今天早上我只喝一杯Milo罢了啊!~
根本顶不到啊!……

这个星期开始就sien了啊~~因为马来人puasa的关系啊……
所以……没有PJ啊!!……改去别的节啊!……讨厌死啊!!……
可是最后几节都没有上咯~哈哈哈~~
啊!对了!!上课到一半时!!数学老师突然进来!
说:今天没有kelas tambahan!!!可以12.30pm回
哇!!我们班当时听到时……高兴到!!!!半死啊!!

谁知!!death老师突然插一句

说:这样的话那节我来代课 = =
walao!!我们顿时从开心变伤心咯~~
傻去!……高兴到三秒罢了~
开心的时光实在太快了~= =

之后就sejarah节了~~啊!……我不敢看考卷啊!
晕啊!!根本不会啊!!……
我的分数只有一位数罢了啊= =  
唉~……

今天诗薇没有来啊!!……
华人只有我和猪仔去那个马来文罢了啊= =
上了一下就没有老师了啊~哈哈哈……于是我们就ponteng不要回班~
哈哈哈哈……我跟钶维就一直讲话咯~什么都讲
讲到game去~哈哈哈……  明天就有game玩了~哈哈哈
讲到一半时……我班的一个印度人突然送我玫瑰~==囧囧
walao~~炸到我~~哈哈哈……我假假配合演到很夸张
哈哈哈哈…………


之后呢……我们打算ponteng不要回班……哈哈哈
直接12.30pm回~~怎知……班根本12.30pm就放了啊~
真的是被那个老师炸到咯……哈哈哈……

耶!!!终于12.30pm放学了啊~
开心死了~……今天不知做么非常累啊!!……
回到家上了一下网就去睡觉了咯~哈哈哈~
睡到四点载弟弟补习然后去买电话卡~
哈哈哈……电话没有钱我就会感到很不安心了啊!哈哈
所以一定要进的……


电话篇~~~~~☜☜☜☜☜☜☜☜☜☜☜☜☜☜☜☜
啊!!对了!刚才……
去载了妹妹就去拿我的电话~
原以为电话已经修好了啊!~怎知……!
一进去那个人就说:没有啊!我几时说好
妈妈这时就说:有啊!我昨天打给你说好了~
那个人又说:正真是好的了~可是今天早上又坏了~= =

炸到咯~修那么久都没有修好!够力!

于是!!这时!!妈妈就问如果吃掉呢?值几钱

谁知值RM130罢了啊!!=。。。=
因为感觉修不了~妈妈就问我要什么电话~
我就说就 ACE咯~怎知妈妈说太贵啊!!!

最后……妈妈看中这粒~抵钱到来RM480
sony ericsson vivaz
我决定要蓝色这粒~哈哈哈……
因很少人有~~……

跟云姐一样耶~~哈哈哈~……
啊~~本来要X10的~可是弟弟说她朋友用了没那么好~


啊!!!……其实我我要samsung galaxy s2的啊~
可是!!= = 贵死~我根本不想知道价钱……



今天依然想你啊~~
一天没见罢了啊…………
唔……要等下星期才见面了……
啊!!对了~昨天我忘记给你看一样东西了咯~哈哈哈
知道什么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