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立下我的目标

hohoho~~~
突然想去赚钱了啊!!……

最近破产了啊~~T^T 呜呜呜……
怎么办啊!!……
hohoo~现在就立下我的目标先吧~哈哈哈~

如果得到了第一笔薪水……我想……

1.我想请爸妈吃好料的~哈哈哈~
没自己请过~哈哈~
很想说:爸爸妈咪 kia去吃好料的我请!
哈哈哈~~很yeng下

2.我想请宝贝吃~哈哈~
因为每次都宝贝请~哈哈~
所以如果做工了得薪水就想请请你~
^^

3.存钱!存钱!!供车!!!
总之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啊!!!!
好多事要做啊!!!…
唉~漫画啊~~只好先放下你了~…
最近没钱不能把你带回家啊


4.有了钱也想在母亲节之类的节日送家人东西
因为到现在多数都合钱送的~= =

5.想去读设计~~今天听画画老师对话发现设计好好哦~
我喜欢设计啊!!!><" 
喜欢颜色喜欢创新!
 

6.等我达成以上的事我就要去旅行!!
hohoo~~这也是我一直的梦想啊!!!


目标就订在这里先~…… 
哈哈哈~……但……SPM马来文要及格就对了!
hohoho   及格了就可以拿文凭啊!!!

但首先我要改变一下胆小的自己先~~
hohoo~~……
erm……要怎样学会健谈啊??
因为遇到陌生人我就无法对话了……
以后要怎么办呢???

我实在有太多的好奇!
一直都在寻找答案……  
很多的为什么 与 怎么办??


2 則留言:

你的表哥 提到...

你不打算请我吃吗
我对你这样好
对咯整天为什么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啊!!对了!我欠你一杯饮料~哈哈~
你上次请我的~
我有钱再请回你~哈哈哈~

哎哟~好奇就很多为什么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