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0830!!!很开心的一天

唔~~几天没有写了~= =

突然很懒惰写~~哈哈哈~~

直接前天晚上~^^
hohoho~~~那天是我第一次和BF还有朋友一起在麻麻档耶~~
哇~~^^……在那边聊天的感觉不错呐~哈哈哈~
(很有年轻人的feel)
BF的朋友其实也蛮有喜感的耶~~XD  哈哈哈哈~~……


0830
到了昨天………………
昨天我五点就醒了咯~~……
哈哈哈~~因为紧张啊!!!要和宝贝还有朋友去啊!!!
紧张到~整晚不大能睡~哈哈哈!!迫不及待快点天亮啊!!
哈哈哈~~~……
大概8点多我又再醒了~~冲凉那些后~
就等宝贝来载了~哈哈哈~……一边看戏一边等^^
等等!!!……宝贝终于来了啊~~哈哈哈~……
我就赶快的出去然后上车……

好笑的来了~~……我个人看错的~哈哈哈XD
当时……前座有人坐…我就奇怪是谁咯…那个人的头有毛巾啊!
我以为那个是宝贝的姐姐啊!!哈哈哈哈哈!XD
炸到!!……原来是宝贝朋友Soon    哈哈哈哈~~幸好没有叫他姐姐咯~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之后就去宝贝家了~……宝贝冲凉那些后~~
hohoho……载了朋友后……就出发咯!!!hohohoo~~~
哇!!……无比的紧张啊!!……
在车时……我超安静的啊!!>
拍谢啊!!!><~~~第一次嘛~~难免有点静静~~~
下次不会啦~~XD~~~因为慢慢你们就会发现我是……疯狂的人……XD

很快的就到了Penang桥了咯~哈哈哈~~…^^
昨天要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因为已经看过了~
所以当时傻傻的我过槟城桥时= =突然想到那个剧情啊= =


OMG突然怕怕的感觉~~XD…… 哈哈哈~~~




过了不久……上了遥远的停车场……终于到了啊!!T^T感动啊!

hohoho~~~一到那边就快速的去戏院了~哈哈哈~~……

进到戏院~~看戏看戏……看到中间时……就没看了~因为看过了~

我和宝贝就开始玩一些很好的东西!!!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一直笑笑笑……




看完后就去Q"bay咯~哈哈哈~~


去走走~~~


我们去了 station 1~哇哇!!那个龙眼的水好喝咯!!><


喜欢那个味道XD  宝贝果然没有介绍错^^


喝完……我和宝贝就到处走~~


唉~~这时的我感觉~……失败的感觉啊!!!


因为女生不是都会买衣服看衣服什么的吗><


可是……我没有啊!!啊!……失败啊!!!


呜呜呜呜呜……


之后我们就去玩game了~^^  哈哈哈哈~很开心的说……


玩玩玩……之后就去厕所了~~去厕所的时候……我发现漫画店了~


哈哈哈哈哈XD~~就在厕所旁边罢了啊!!!!><


我忍住!!!><不可以给你看到我宅的样子啊!!!><


哈哈哈哈~~漫画啊!!!等1号我再去接你们回来哦~~XD


很久没有买了咯~~自从脱离单身我就很少画漫画看漫画了~




之后~~大概6点多了~~hohoh~~


就要回BM了~~哈哈哈~……去吃东西~~


叫做“CK BBQ”


哇!!超级远的啊!!我一直认路~~不睡觉哈哈哈哈XD


因为以后可以和家人来嘛~~XD~~~~


哈哈哈~~记起来了咯~~最后才知到原来在old town那边~= =


可是去时的路超复杂的~……


到了那边……哇!!有的吃火锅和BBQ的耶!!!


哈哈哈~~……找了位子后我们就去拿料了~哈哈哈XD


拿料归拿料吃不完浪费要赔钱的咯~= =哇!!


所以没有拿很多~XD哈哈哈哈~……


啊!!!本来要拍起来的啊!!!可是……不好意思拍啊!!~><


之后BBQ那个炉也来了~XD~~哇哇!!BBQ耶~~


我没有一次真正烤熟过啊!!因为我不会看熟不熟~哈哈哈哈XD


这次终于可以了啊!!!!>< 太好了!!><


哇!!超爱烤猪肉的啊!!^^哇~~~那个肉汁啊!~OMG~


我喜欢啊!~哈哈哈哈~~所以吃了很多肉^^满足~~


我是肉食动物吗??哈哈哈~~~


那边的Tommay汤也好喝耶~~~哈哈哈哈~~XD


哈哈哈哈~~下次叫家人来~^^


昨天发现莲姐超好人的啊!!><哇!!!她人好好哦~~^^


很nice的一个人也好成熟^^  


而我嘞= =唉~~……


吃吃吃吃……吃到最后好笑的来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莲姐说要炒megi goreng!!0.0哇!!我们全部傻眼去~


可是最后真的炒到了~·味道也还不赖~~XD


真的能炒的嘞~~……


唔~~莲姐真的不简单~~XD


吃完后~~本来要去M box的~可是大家都累了就取消了~


感觉宝贝很累咯~驾整天了~所以我也不敢任性了~哈哈哈~



回到家囧咯!一开门“alam”就响了啊!= =吓死我了……

哈哈哈~~原来爸妈去大山脚了啦……

冲凉玩电脑一下后~眼睛就beh tahan了~~只好去睡觉了~~




今天hohoo~~~

国庆日也是阿姨的生日~~

哈哈哈~~~……可能去吉打吃耶~哈哈哈~~

哇!!!可是见到表哥表姐们耶~~^^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啊~~

哈哈哈~……感觉……他们一定换发型了~~哈哈哈~……

期待晚上的到来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