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0831~阿姨生日

hohoho~~~
8月31号~也就是阿姨的生日~^^哈哈哈哈~~

因为阿姨的生日所以要穿美美~哈哈哈~
配衣配很久咯~>3<哈哈哈~~
最后决定穿这件啦~^^
 hohoh~~由于30号是国庆日又是开斋节啊~
所以highway很塞很塞车啊!!!晕啊!!!@@

可是很奇怪的是去到前面前面时都没有塞车啊!!
是他们驾太慢害到塞车啊!够力咯!!
之后就直接去吉打那边吃了~

哈哈哈~~到了那边叫了吃就去拍照了~哈哈哈~
 二姐还教我们拍照时要怎样笑才能上镜~哈哈哈~

真的很有效咯~哈哈哈~~……
二姐说:笑时后面的牙齿不要咬到……
这样笑起来就很好看又自然了~^^哈哈哈~
顺便上了一堂拍照的课~^^

 hoho~~拍谢啊~没有拍菜肴~哈哈哈~
因为太饿了啊~~>3< 所以就吃先了不拍了~哈哈哈~
吃泰国餐~还蛮辣的咯·~><

吃完~……二姐就问我要不要去喂鱼~哈哈哈~~
哇!!当然要啦~没有喂过这边的·……
买了两包鱼料我就和二姐一直丢鱼料~哈哈哈~

聪明咯~那些鱼只要看到我们就会跟啊~XD
哈哈哈~……好有趣哦~^^

吃完我就坐阿姨车回~哈哈~因为我的车来时后面坐4个人啊!!
挤到我半死~= =屁股很痛的嘞~哈哈哈~
所以回时坐阿姨车是明智的选择啊!~哈哈~
比较惨的是被表哥虐待~~T^T呜呜呜……


到了阿姨家…………
 二姐就叫我去泡水料~哈哈哈~
我的工~^^……

 之后呢~……就唱生日歌给阿姨听~^^哈哈哈~
这个蛋糕是大舅从KL做来的哦~^^
哈哈哈~~香蕉的啊!!超喜欢啊!!大舅做的香蕉糕最棒了~

 吼吼~之后就拍照了~哈哈哈~
哈哈哈~~拍谢~~我拍的角度不好~XD

 切Cake料~……

 吼吼~来个合照~~……我的笑容太大了~= = 不美~哈哈哈哈~

 哇哇!!!!BANANA CAKE啊!!!

 吼吼!!去阿姨家最爽是可以见到 Bobby啊!!哈哈哈~
长大很多咯~以前才我的手掌酱大罢了~
一下没见又长大了~
可爱到~^^ 我一直拿它来捏~^0^


 啊!!!啊!!!不要用这个眼神看我啊!!><

哈哈哈哈~之后呢~……就去大姐的家~看新娘的家~哈哈哈~
我第一次真正的去看新娘房和屋子耶~^^

参观完~~就回了咯~……
哈哈哈~~……过了开心的一天啊!!!^^




回家还顺便自拍一下!~^^

4 則留言:

你的表哥 提到...

都不知道是谁先做谁的哦

Unknown 提到...

是你虐待我先的啊~~不要假假啊!!

你的表哥 提到...

是啊。。。。
一说到叫人跳舞时
都不知道是谁先下手了

Unknown 提到...

==我只是拍谢~~哼~~……
你有胆和我一起跳咯~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