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炸弹啊!!!

昨晚~~哈哈哈~很开心咯~哈哈哈~
聚会聚会啊~~很多亲戚来我家啊!~~

于是妈妈就煎JAmbelak~~哈哈哈~~~~
昨晚超好笑的啦~~
表姐们都来了啊~~哈哈~婉婷,盈盈还有珍妮~
walao~~~他们讲话严重好笑啊!~~笑死我了~~XD

beh tahan~~~最好笑的是他们玩DOMO~~哈哈哈~
笑死我了~~……聊到一半时!!!= =
爸爸回来了~突然拿了这个给我▼
 邮政局的东西!!= =OMG这时的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死料~~因为很少人知道我地址的啊!!!
做么会有东西寄来的嘞~~~

晕料~~

今天~!!是percubaan第一天啊!!!= =
呵呵~考马来文~~唉~……我根本没有去读啊~~
直到今天到学校……才开始读~哈哈~
背背背~能背多少就多少~@@

惨啦~~……进到考场~walao紧张咯~哈哈~
自从PMR后就没有进了啊~~

考试开始~打开考卷~~头脑直接问号!!????
看不明白啊!!惨了咯~~
但……还是要写~~所以我就看到什么写什么~~
完全不知要怎样写啊!!……

所以我很快就做好了咯~哈哈哈~
最惨的是!……我算字时……因为太累的关系啊!!
搞到眼睛看东西蒙蒙啊!!!害我连续重覆算很多次啊!~
哈哈哈哈XD

之后呢~~终于下课了啊~~感动到…………饿死我了啊!!
很饿啊!!!早上家里没有东西吃啊!~
只吃一个roti罢了啊~~几可怜啊!~

之后~~就考马来文2了~
唉~~难道……死啊!~而且就讨厌的是……
时间竟然2小时半啊!!哎哟~~
给酱多时间做么啊!!!
11.00am-1.30pm~~
walao!!!我12.00pm就做完了啊!~~
只好一直等等~~等到发毛咯~@@

一放学吃了就去高渊拿炸弹了~= =
唉~~~晕啊~去到那边我看到那个负责人找信的啊~
唉~就知道一定是了~
那个人还说:pergi melancong~
walao!!我才不要啊!!!
唉~~炸弹啊!~~
明天要拿去给老师啊~叫老师延迟啊!~
惨料咯~老师前天才说谁中PLKN的就快点和他说啊!~
哎哟·我以为自己没有中啊!~
而且爸爸又迟拿信给我啊!!!惨料咯~
星期五就是了啊~都不知来得及寄吗咯~

烦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