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0901^^ 难忘~

 0901~~hoho~~
昨天我去了槟城拜牛奶佛~><哈哈哈~~

一早7点多就醒了咯~哈哈哈~因为八点就要到那边了~^^
有点紧张的说~虽然没有比和宝贝出去紧张~哈哈~

之后妈妈就载我去补习那边上巴士了~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我要上巴士时竟然看到有两个印尼婆坐在靠门那边 = =
啊…………害我不敢上啊!!以为是要载印尼婆去那里那里的啊~
几怕上错咯~~……之后那个司机叫上我才上的~哈哈哈~XD
误会一场~……  上到上面没有认识的啊!!= =
多数别地方的人~……但他们蛮友善的咯……

之后……大概8点多就出发咯~哈哈哈~
首先先去Bagan Samak 载那边的人~哈哈哈~……

载了就前往槟城咯~哈哈哈~
之后的我就一路睡到槟城去~哈哈哈~我坐巴士不知做么一上车就会睡了~
哈哈哈哈~~自然的~加上没有讲话……


不久就到达了咯~哈哈哈~~><那边很多学生去拜咯~哈哈哈~


 吼吼~买了材料就准备去拜咯~哈哈哈~
 幸好我那边没有穿包鞋咯~哈哈哈~
因为那边湿湿的啊~~= = 又要脱鞋啊~= =晕!!
做么会湿湿嘞~~~~~~

昨天拜时还不小心烫到手= =OMG~~我最怕就是香了啊!!
放香时还被烟弄到眼睛啊!!><痛到不能开!

 和尚还给了线·~~~

我啊~竟然忘记带lens啊!!晕啊!!
气死我了啊!!!因为早上时我怕带lens拜拜时烟会弄到
所以脱下咯~怎知1!……忘记带= =


之后~就去光大咯~哈哈哈~
首先我们去 1st avenue换衣先~哈哈哈~
之后就去prangin走走~哈哈~~才刚开始丽绣就买了一双鞋了~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找吃了~~
啊!!……由于我很少去prangin啊~所以都不知那一间好吃啊= =
唉~……最后就随便吃咯~哈哈哈~……
大盘到= =我硬硬塞啊!!吃不完啦!!!
要两个人公私才能T^T

最怕出去了啊!~~因为外面的东西很大盘啊!!
我真的吃不完啦!!>< 干嘛那么大盘啊!!!

这时!!吃到一半时!!
宝贝发来了!!!哇!!!他醒了说要来找我!
哇哇!!!真的哦!!?我前天还以为他讲假的啊!~
>////<"哇!!!过一下罢了宝贝就到了~
哇!!吓到啊!!之后我就去找宝贝~哈哈哈~
和朋友分开了~……
走啊走啊~~我几怕迷路找不到你啊!= 3=

但幸好我聪明~哈哈~找到了咯~……
之后呢……就陪宝贝去吃~^^
吃完我们就去1st avenue买戏票~哈哈哈~

哈哈哈~~买了1.30pm的~~哈哈哈~~
走走后~~……………………

很快的就到1.30pm了~
哇哇!!这次我们买了一间不一样位子的
哈哈哈哈~~进去时我吓到~哈哈哈~
因为椅子是躺的啊!!!walao!!厉害咯~哈哈哈~
很enjoy咯~哈哈哈~……很舒服~~


到了3.15pm就去了Queenbay mall~哈哈哈~
我坐巴士去的~宝贝就驾车去~哈哈~

之后……因为我先到啊!~所以就一个人先去走走咯~哈哈·
去买漫画~……怎知~买好了宝贝还没来~~
闷啊~~于是就去买冰淇淋吃~哈哈哈~><
我很少一个人吃一支的咯~因为我怕甜~哈哈哈~
可是……当时没事做啊~就买咯~……

最后宝贝一到~我冰淇淋就刚刚好吃完了~哈哈哈~XD

之后就去玩game~哈哈哈~因为30号去时有剩token~哈哈~

玩啊玩~~……还是还有很多时间啊!~因为去到8点啊!!
4小时啊!!都不知怎样走啊= = 

 之后就去kim gary吃~~
吃完后我们就去对面的沙滩~哈哈哈~很久没去了咯~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友去沙滩耶~~很难忘耶~^^
 聊着聊着你突然说:我们很久没合照了~来拍照
哇哇!!当时听到你这句我开心死了~哈哈哈·XD
很开心啊!!!要和你合照啊!!!哈哈哈~>////<"

当天的我啊~一直笑笑~虽然不时都会按着自己的嘴角~
但……还是忍不住笑了~
只要和你一起……我就很开心很开心~^^

♥被你牵着开心
♥被你亲着开心
♥被你抱着开心
♥被你看着开心
♥被你笑着开心
被你爱着是我最开心的~^^♥♥

 哇哇!!!第一次和你拍亲亲的~~哇哇!!
当时真的害羞到!!!……幸好当时的我面对着海~哈哈哈!!>/////<"
爱你哦~
哈哈哈~~多加这张~哈哈哈~XD





4 則留言:

Lsiew 提到...

好幸福喔xD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哈哈哈XD

vinsent 提到...

我看到了
我要开先姨看
你死定了

Unknown 提到...

伊!!!你酱好人不会讲的啦~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