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出外咯……

 呵呵呵~~~来写关于昨天的哦~^^

昨天是0924 (星期六)
一早就醒来了~哈哈哈~~
幸好没有发烧咯~哈哈哈~
因为很怕发烧啊!!!……

到了下午酱阿姨就来了~
跟阿姨去送货……然后吃了就前往阿姨家了!!
hohooo~~~因为阿姨要回家去放车……
去到阿姨家……阿姨突然叫我们下车哦~=0=

原来叫我们下车去看表哥新买的手提电脑~
哇!!!……><两千多啊~~哇!!!
我也想要啦~~哈哈哈哈XD
(慢慢等啦~XD)算了物质的东西慢点再买吧~哈哈哈~
要存钱明年去曼谷~~XD 哈哈哈哈~XD

之后呢……就前往Pacific咯!!><
哈哈哈哈XD


 呵呵~昨天的我~~哈哈哈·
哎哟~配衣配到发傻~= =
本来要穿裙的~可是……没有衣配~
之后就穿裤了~~
呵呵呵!~~最后发现我穿错了~哈哈哈·
因为看电影会冷啊!~!穿那么短…

 到了后就快速的去第四楼买票咯~><
hohoho~~~
看这部 《Johnny English》嘻嘻~一直听宝贝说好看啊!!哈哈~
所以这星期就去看咯~

压力啊!!我们买票时已经3.10pm了啊~= =
要买3.45pm的票……哇!!……有位是有位可是……
好的位子不是满就是不够位= =
只好做旁边的咯~~

因为时间还有很多啊~
于是我们5个人就去做按摩椅~哈哈哈~RM1
舒服~~哈哈哈~现在我不怕敏感了~哈哈哈·

 之后终于进场咯~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坐的位不好啊!~T^T(旁边)

 呵呵呵~~戏好没开始罢了啊~~我们的爆米花就…………

 剩底了~-= =囧~~吃到很快~哈哈哈XD
尤其是弟弟~= = 明明说:我才不要吃嘞~很“嘿”~
谁知他吃最多~哈哈哈~XD

哇!!豆豆先生实在是太好笑了啦~哈哈哈XD
笑死我了啊!!!哈哈哈~·
刚开始拍到他脸罢了啊!~哇!!!……隔壁的印度人就笑了啊!~
哈哈哈哈~~笑很大声啊~搞到全场也笑~哈哈哈~

果然很好笑~~XD 从头笑到尾咯~
最好笑是他们拿错装备~~拿到紧急急救的~哈哈哈~
一直说危险危险什么的~哈哈哈~还说were are here ~哈哈哈~~
最后豆豆先生把那个东西埋起来……怎知!!爆炸!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

看完后就去走走咯~
走了很久啊~可是……就是没有收获啊!·
之后就饿了就去底楼吃咯~哈哈哈哈~
刚好经过面包店哦~哈哈哈~
于是就买了这个~~……
其实还好罢了咯~= =

之后呢……走了一下就回了咯~呵呵~……
载阿姨回后……就去买戏~哈哈哈~~

回到家以为冲了凉要看戏的啊……怎知……妈妈要睡觉了·
唉~……于是就回房了咯~哈哈哈~
幸好昨晚有宝贝陪咯~不然闷死啊!……
伊~~真的很爱你啊!!!~~><

-----------------------------------------------------------------------------

0925~~呵呵呵~~
(星期日)

今天很累啊!~~哎哟~因为一早就要去画画了啊!~
真的想不要去啊……可是……我已3次没有去了啊~不可以没有去了~
唉~~……偏偏那个时候最好睡啊~
真讨厌啊……

今天画画依然很累啊~
可是不知做么每次要放学的时候我才有mood画的咯~= =
可恶…………

回到家超级饿啊~吃杯面~哈哈哈~容易……
之后就看戏咯~哈哈哈~林峰的~哈哈哈~
看啊看……之后就去吃午饭咯~……
吃完就就去D.I.Y~明明说要去买东西吼……

这时……我突然发现……
这个~哈哈哈~小时候超级喜欢玩的啊!!哈哈哈~
买过很多个咯~哈哈哈好……


到了3点多~哈哈哈~~
出去咯~~诗微突然约去


Secret Recipe


嘻嘻~~很久没有去吃了啊!~哈哈哈~
超级想念香蕉蛋糕啊!!!哈哈哈~
我专吃这个罢了~哈哈哈XD

chocolate Banana啊!!哈哈哈~~超爱的啊~~

很讨厌那边的店员咯= =
哎哟~~……真是的死都要我们讲出蛋糕名啊·’
可是有写字就是不会读啊!~= =
幸好我的容易咯~XD哈哈哈哈~~……

 这是诗微的~哈哈哈~XD  也是好吃~~
 这是阿beh的~哈哈哈哈~XD

 我们3个都点lemon tea 哈哈哈~
因为吃蛋糕会很腻啊~所以点了lemon~哈哈哈~XD

 我的~~^^

 还点了这个~哈哈哈~~意大利面~哈哈哈~
chicken的哦~哈哈哈~几怕没有讲~~哈哈哈~等下来到牛肉就惨~哈哈哈


 吃到一半时……猪仔突然来了~哈哈哈XD
他的大姐载他来的~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的大姐……

 呵呵呵~~研究电话……

好笑的来了~……
这时……我突然很急……
就要去厕所咯~阿beh也去~
进到厕所那边怎知一间罢了啊!·= =
哎哟~……等咯……等等等……
等很久啊!!里面那个人不知做么的啊!!
西北慢啊!!够力咯~~
等到我和阿beh都要缺氧了~= =
很好笑的是……我们一直在那边做笑啊~哈哈哈哈~
笑到半死啊……

可是急尿又不可以笑哦~= =
所以笑了一下就忍住了~哈哈XD笑死我了……

 猪仔的最爱~青色!~= =
绿茶的~~唔……我一定不吃的!~哈哈哈~~
不喜欢绿茶的味道啊!!><

 醒目的钶维竟然知道有免费的茶啊~= =
哎哟~~不早讲~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有严重的不会吃意大利面咯~哈哈哈·
不会转啊!= =哎哟~~……越转越惨咯~哈哈哈~……
最后还掉在桌子= = 囧!

 吃完后……讲话讲话……之后他们就玩game了~
我没事做啊~哈哈哈~于是就一直乱乱拍东西咯·哈哈哈

吃完后载他们回后……我就回家咯~
唉~~~要忙了啊!!回到家就要洗篱笆了啊!!
我最怕的啊!!很难洗啊!!
要一直刷啊!!!压力咯~
我本来用牙刷的~= =
可是最后实在太酸了~就换用海绵了~哈哈哈~

洗玩我就玩电脑玩电脑了~哈哈哈~~

明天……压力咯~~一早在学校呆半小时后就要去听讲座会了啊!!
压力啊!!!早上8点到下午5点啊!!!
啊!!!希望自己不要睡去咯~~唉~……
闷死了啊!!!……


伊!!!……真是的!!
我最后说哦!!
我啊!!!

就……只爱你啦!!
黄志宏!!
知道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