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中秋节

迟来也要说句……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很不同……
因为没拿到灯笼……那么多年来今年没有拿到……
T^T 有点可惜……
发现最近的小孩都没拿了……
啊!!!怎么这样啊!!一年一次啊~~
我家的TAMan静到像什么这样……路上空无一人的……

想到去年就好玩~哈哈哈~~(我就是贪玩嘛~~哈哈哈XD)
很难忘耶~去年中秋的前一天就拿灯笼咯~哈哈哈~
我和妹妹一起去溜街~哈哈……到处去走……
还记得走到一半时……发现很多可爱的小猫啊!!!XD
哇!!……那些小猫一直跟着我们的灯笼到处走……三四只一起跟我们~
哈哈哈哈~好有趣哦~……
本来静静的TAman因为我们拿灯笼出去走~
这时别人家的小孩也出来了~^^哈哈哈~……

到了正月十五中秋节!
哈哈哈~我家办了party!哈哈哈~请了很多妹妹的朋友来玩~^^
还玩捉迷藏~哈哈哈~~拿灯笼的~
一大班人在TAman到处跑~到处喊~哈哈哈~
还记得当时的月亮很亮啊~~哈哈哈~~玩捉迷藏一下就找到了……

说回昨天咯~哈哈哈~昨天是13-9-2011(星期一)
也是!!中秋节^^

昨天宝贝还特地回来陪我过~~^^哈哈哈~……
谢谢你啊!……♥♥♥♥

昨天本来要去看戏的~因为妈妈不给所以没得去了~
唉~~当时的我超自责的啊…
当时你我就隔着一个门罢了……
已经看到你了……可是……因为却没得出…
大概到了4点我才去找宝贝^^
嘻嘻~~好久没见他了~一个星期了~哈哈哈~
想起上上个星期就不同啦~哈哈哈~~几乎每天见……
所以现在一个星期没见就变成特别的想你……

晚上本来要去看戏的……可是……
宝贝知道了我今天考数学……
所以…………没得出去了~T^T
大概6点多我就回了~……
当时的我处于非常饿的状态啊!!
其实在宝贝家时就饿了啊!!……饿到出声啊!!
几怕被他听到啊!!丢脸死啊!!>口<!
幸好我拼命的压住肚子~XD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上网咯……因为当时的心情不好所以发布了状态……
没想到宝贝看了后……
就说要带我出去!!我很疑问的一直问他真的假的???

之后我就出去吃了~~中秋节啊~
四处很多店没有开啊!!压力啊!!!
我都快饿死了啊!!……之后就去了一间没去过的店吃~
不错咯~呵呵……吃到很饱……
之后大概9点……我就去找宝贝咯~哈哈哈……
宝贝说要带我去角头哦!0.0~~第一次和宝贝去耶~哈哈哈~

9点多就出发咯~我,宝贝,还有宏姐~3个人~
hohoho·~前往宝贝阿么家……

到了阿么家……hohoo~~就看到阿么了~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哈哈哈~~之后就坐着看“喜羊羊”的卡通~
看啊看……到10.30pm 阿姨就转台了~~转到ntv 7 hoho~~
刚好在做着“保持通话”这部戏~哈哈哈……很好笑咯~
看啊看……宝贝的公公回来了~~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我也跟着叫阿公~~这时阿么就很搞笑的说了:直接叫阿公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阿么很幽默哦~
大概11.00pm了~~就回了咯~~嘻嘻~
回的途中我不时看着圆圆的月亮●^^哈哈哈~~
昨晚依然很亮…… 不知为什么时间……很快的就到我们分开的时刻了~
唉~~……舍不得啦~~真想紧紧抱着你!!!!不让你离开我~哈哈哈XD
今年有你陪我过中秋……就算没有灯笼……只要有你就够了~^^
因为你就是我最亮的灯笼宏……哈哈哈XD♥♥♥




今天~~考数学啊!!超级难的啊~~
不会啊!!!压力啊!!!!……还有最气自己粗心啊!!!
都是因为太累啊!!……不知做么一直累啊!!讨厌啊!!

考第一张更死啊!!因为天气热啊~~搞到我更累啊!!!
热到半死啊!!!够力咯~
而且真的很难啊!我完全不知怎样做啊!气死我了!!……
回到家~我就立刻睡觉咯~因为有补习~~

囧事来了咯~4点载了弟弟去打球我就去补习咯~
上到楼上!!我gong去~做么我班会有小孩的~??
这时!老师就说:欣尼没和你说今天没补咩??
= =walao!!!炸到咯~我完全不知道啊!!!
唉~~白跑一趟啊!!!害我没得睡……


现在呢……就一直找图啊!!!明天考美术啊!!
压力咯!!不知用水彩好还是蜡笔啊!!!
可是老师又说水彩多分啊!!!但……我水彩不够水准啊!!!
如果是蜡笔就好啦~~~
烦啊!!都不知怎样画啊!!……3小时不懂够不够嘞~哈哈哈~~
画半小时……彩就两小时半~~应该够吧~哈哈哈~~压力咯~……


前途~~~
唉~~前几天二姐突然问我以后你要做什么??
唔……


我真的不会回答啊!!真的不知做什么好啊!!
我到底会什么??我到底应该做什么??
我属于什么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啊???

这时表姐叫我去做导游
因为他们知道我喜欢出去玩~
我现在才知做导游是要读酒店管理的~呵呵~

不是做导游就是做设计……
做设计就要去KL读了……唉~~不懂啊!!!晕啊!!
就是没有方向!!!


啊!!对了~今天还遇到了一个很可惜的事啊!
阿姨他们11月去柬埔寨啊!!!呜呜……我也想去啊!!
可是……SPM啊!!……害我没得去了~~
难得表姐他们有去啊!!!!比较好玩啊!!
可是……我却不能去……可惜啊!!!……air asia很便宜罢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