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0905 和 0908

来分享之前没写的吧~~
0905~~^^
这天宝贝来载我耶~哈哈哈~……
也是这星期见他的最后一次~~
因为过后他就要去海的另一边了~~(槟城)哈哈哈~XD
所以这一天宝贝就载我出去~~哈哈哈~~

打算去BM看戏~~呵呵~……虽然不知有什么戏看~~
去Jusco~~啊~~~
那天也是我最糗的一天啊!!!>口<”
因为宝贝问我会去吗?
我就说当然会啦~~(很自豪的说~哈哈哈)
因为之前阿姨住那边时有去啊!~

惨的来了~……我竟然忘记那边改路了啊~= = 囧咯!
搞到驾到很远去~哈哈哈~~……
那天的我有点笨笨的~哈哈哈~XD
幸好没带路到去“荷兰”咯~~哈哈哈~……

囧的事接二连三来了~……哈哈哈~~

很囧啊!!去到Jusco我又带错路了~= =囧咯~
最囧的是……那边没有戏看啊!!walao!!
全部清一色马来戏啊~= =完全没有一部是华文戏咯~
炸到啊!!……有够烂的戏院~
下次不会去啊!!!讨厌!!

之后呢~……本来要回料的~~
这时宝贝突然说去station1 去和那个龙眼的冰沙~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那天有点疯狂咯~
去到大山脚喝一杯水就回了~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之后去了宝贝家~~~
过后就回家了咯~~呜呜~~
写到一半突然很想他去~T^T
明明对自己说过不可以太想他的~……
---------------------------------------------------------------------

 最近不知做么的一直受伤的咯~~
哎哟~~割到这边那边的~~= 0=“
这是0905那天的~哈哈哈~~

因为当时宝贝要到了啊!!(要到我家了)
我一时紧张啊!!打破一个玻璃瓶啊!!
所以随便扫了抹地了就出去了~~

怎知~晚上吹头发完……回房时!……
我的脚突然!!好像刺到东西啊!!
吓到我啊!!快点站起来~
心想:会不会流血嘞??怎知!……


一踏地上就有血了~ = =炸到~~
幸好只是小小的玻璃咯~~……

 来分享之前拍的~哈哈哈~
习惯了啦~每次吃东西都会拍了再吃~哈哈~
因为要记录嘛~哈哈哈~
这是上次0904去吃TOmmay拍的~呵呵~
他的milo冰还好~~
这是~~我的~~
唔~~幸好我有拿包菜咯~不然我一定吃不下!~哈哈哈~


-----------------------------------------------------------------

好啦~写完之前的~~现在就来分享今天的了~
0908……
今天是考英文啊~~……唉~~
我根本来看都没有咯~~根本不知温习什么咯~
哈哈哈哈~……直到去到学校~~看到……
Ehui他们那么勤劳哦= 0= 我就意思意思拿出来看一下咯~

之后就在Dewan集合~~
哈哈哈~~……突然!!我看到angsali!(老师)
哇!!那个当兵的信就是要那给他弄的~
哈哈哈~……幸好当时铭存他们在~哈哈哈~
4个中当兵的成员啊~一直衰咯~哈哈哈XD

更幸好的是……伟昕今天才来申请延迟~哈哈哈~
和我一样~哈哈哈~有个伴~
不然一个人去找那个老师很尴尬的嘞~~哈哈哈~XD

哈哈哈哈~……之后去到楼上猪仔说要看speech怎样写~
哇!!谁知那么准出!
walao~~出这个~幸好我大概知道怎样写咯~
呵呵呵~……

唉~~不知做么我考试做超快的啊~
都不知自己在赶什么飞机咯~哈哈哈XD
很怕时间不够啊!!!= = 怎知!……每次做完还有大把时间~
唉~……闷咯~~……都不知做么好啊~
一直看手指玩手指~~= =哈哈哈~XD
肖料~~

之后终于下课了啊!!!哇!!太感动了啊!!
饿死我了啊!!!差点胃痛咯~

吃完就还是考英文
summery的~~哈哈哈~~新新做时不累的~
知道做到摘录要点看到那篇很长的作文时……
眼睛就要关啊!!
虽然死命的读完了~但……不懂在讲什么~~
say what ????
唉~~……惨啦~……英文不是很好~
但……比起之前进步了不少~哈哈哈~

多亏二姐~哈哈哈~因为和他在FB聊都有用英文才会进步的~
哈哈哈~~~不错不错~……写作文比之前好一点点

考完……就去補导室咯~
嘿嘿!!!我不是坏学生哦~
是要去弄当兵延迟的东西啦~哈哈哈XD
第一次进去耶~证明我这6年来都很乖咯~哈哈哈~~(傻料XD)
进去老师就叫我们填这个那个的~哎哟~
很怕写错~~@@

之后大概1.30pm才弄完啊!~~
哎哟~~难得今天1.05pm放学的~怎知弄这个弄到迟去~

hohooho~~~之后就叫爸爸帮我寄pos laju咯~哈哈哈~
hoho~~顿时松了一口气啊~~哈哈哈~~

今天啊……做宅女咯~唉~~……
真的是……有车但……都不知去那里啊!~~= =
今天的我很宅~穿的衣和裤都松松的~哈哈哈~~
被妈妈说:做么穿到那么邋遢
在家嘛~~~多数这样~~
不可以给宝贝看到这样的我~哈哈哈~~XD

刚刚……大姐还有阿姨来了~
载妈咪了咯~妈咪今晚就去阿姨家住了~
去准备星期六的东西~~
啊!!……可恶啊!!如果没有考试的话我今天一定跟去的啊!!
哈哈哈哈~~阿姨家热闹啊!……XD

闷咯~~……整天就在家……
都不知做么好……唉~……
来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