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0901~大姐结婚^^

hohoh!!!9月1日!也就是大姐的大喜日啊!!><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啊!!!><
吼吼!!!~~恭喜大姐和阿顺哥哥啦~~^^
hehe~~~过了下星期就要改口叫表姐父了咯~XD


昨天一早大概10点多我们就下BM了咯~哈哈~
去阿姨家……一早就去了咯~~
到了阿姨家……大姐帮我修了眉毛~哈哈哈~XD
第一次哦~~哈哈哈~~因为妈妈一直说我的眉毛像草一样乱啊!~
所以这次就给大姐修修……
想不到一下子就修好了咯~哈哈哈~果然是专业的咯~

之后呢……就出发前往化妆的地方咯~哈哈哈~
去到那边……哇!!很赶啊!!去到北海啊!~= =
赶到半死又饿……
吃了后就开心一个个轮流化妆弄指甲弄头发那些了……

 阿姨~^^哈哈哈~~……
 老板娘的狗~哈哈哈~超可爱的啦~
一直拿它来玩……哈哈哈~~它很贪睡咯~一直摇它都不会醒的咯~哈哈哈~

 它的眼神~~= =OMG

来料来料~~妈妈化妆好后就轮到我了~~
 哈哈哈哈~~这是我18年来第一次化妆啊!!⊙﹏⊙
哈哈哈~~难免有一点紧张咯~
不知怎样的啊~~也不懂要怎样~哈哈哈~


 哈哈哈~这时的二姐就说:拿你的手机来我帮你拍你的第一次~哈哈哈~
晕啊~哈哈哈~@@  我笑到有点尴尬的说·~

 化好时我自己真的有点吓到咯~
很不像自己啊!!很奇怪啊~~~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妆咯~哈哈哈~~
 妈咪就给他电卷的~~哈哈哈~~很有层次感~哈哈哈~
 哈哈哈~~很不像自己咯~自己看到有点不习惯= =
hohoho~~~下次再尝试浓妆好了~哈哈哈~~

之后弄好全部后……就去找玫瑰和CD啊!~
哇!!找很久啊~~~
最后终于找到了啊~~哈哈哈~
 玫瑰蛮美的耶~^^哈哈哈~
还是红色比较有爱情的感觉^^美~~
 哈哈哈哈~抱着Bobby~哈哈哈~~
这就是昨晚去喜酒穿的~~
可惜的是……表哥来不及帮我弄头发啊~~T^T 
wuwuwuw~~~因为时间不够又太赶了~


hohoo~~~这天也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啊!!哈哈哈~~第一次哦~
大姐结婚我好像很多第一次咯~哈哈哈~XD
哈哈哈~~大概6点多就到了“大威饭店”了~哈哈哈~
到了那边已经有人来了咯~哈哈哈~小舅大舅他们~哈哈~

hoho~~开始要忙了我和弟妹表姐表哥们都忙着排桌号啊!!
walao!!!我穿着高跟鞋跑整场排号码啊!!晕啊!!!
哈哈哈~~刚开始跑没有什么的~可是最后排错号码!
要排过啊~~哇!!那个时候我的脚开始痛了~><

第一次穿的关系吧……
哇~~可是表情不可以不开心~~因为是喜日啊~~
所以我一直忍住~哈哈哈~~
直到最后不能忍了~就偷偷脱鞋~哈哈哈 ^^

亲戚们啊~为了这次的宴会各个都去打扮耶~哈哈哈~
哈哈哈~~大改变!!哈哈哈~

之后呢……二姐突然叫我们每一个人拿一朵玫瑰~
然后新娘新郎走过时拿给他们~哈哈~
表示祝福的意思~^^
哇!!~^^第一次拿玫瑰耶~~我是不是很三八~哈哈哈~XD

嘻嘻~~好喜欢去结婚宴会哦~~
感觉看着一对新人步入另一个阶段的感觉~
让我觉得好感动哦~~><~~~

去到台上……交换了戒指……
说了感言~^^~~
之后我就走前去拍照~哈哈哈~
最浪漫就是新郎瑜新娘亲亲~^^
嘻嘻~~…哇~~~当时的气氛好浪漫啊~//^^//

之后呢~~就吃吃吃了~……饿了啊~哈哈哈~
吃的当时也不忘与宝贝SMS~~^^ 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最后一道菜了啊~~
不知做么感觉好快哦~~~平时去和喜酒都没有那么快的啊~哈哈哈~

吃完后~……拍照时间料~哈哈哈~
各个亲戚们都有相机的啊~~果然是洪氏家啊!~就是爱拍照~哈哈哈~
一直拍拍~哈哈哈~台下拍到台上~^^哈哈哈~
里面拍到外面……哈哈哈~~

之后呢……结束了咯~
回了咯~~啊!!……还十点多啊!~~
我以为还有节目的啊!~~怎知回家了~= 3=“
哈哈哈~~
 哈哈~回到家也不忘自拍一张~^^
一边有化一边没有~哈哈哈·
差别不大咯~哈哈哈~……

困难的时刻来了啊~~卸妆真的很难啊~哎哟~
麻烦啊!!!我越卸越黑的啊~= =
哎哟……卸了很久用了两张卸妆纸~终于卸完了~哈哈哈~

脱了戴了整天的隐形眼镜~……呼~~整个眼睛轻松去了~^^哈哈哈~……
之后呢~~……就睡觉啦!~~
累死了~哈哈哈~脚又痛~~
但是很开心~~……哈哈哈~

期待下星期六的到来啊!!……


啊!!对了最后加多一张~~^^
怪古的一张·哈哈哈~~
Love you forever~♥♥♥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