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唉~~很累的一天啊!~
真的有点想不要去学校啊~~
哈哈哈~一直离不开床啊~~早上最好睡了啊!!><

今天云姐还有诗薇没有来学校啊!!><
诗薇去Johor了啊!~~啊!!……几好啊!~
而我嘞……唉~~……
这个星期六本来去看电影的啊~
怎知…… 泡汤了啊!~~T^T 因为妈妈要和亲戚去看演奏会啊!·
问妈妈我可不可以驾车去北海看戏呢?
怎知!……= =妈妈连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绝了~唉~……

算了……


今天die老师好笑咯~
进来就跟我们讲 淹水的事情= =
呵呵~~还说如果你家淹水不能来考SPM就一定要call bomba来!!
哈哈哈哈XD  还说只载考生罢了~哈哈哈~
其他家人就等着先啦!~哈哈哈XD
笑死我~……我还去幻想那个画面啊!哈哈哈XD


今天在学校一直欺负猪仔~哈哈哈~~><
很好笑咯他……竟然睡到瑞卿去他的抽屉偷拿他的饼
他也不知道啊!~= =
哈哈哈哈~XD
最好笑的是……瑞卿故意讲肚子饿啊~哈哈哈~
还故意问猪仔有饼干吗~哈哈哈XD
笑死我了~~一直忍住不要笑啊~!!!

今天分数学~~唉~~
虽然说是及格了~可是……才36罢了~唉~= =
伤心…………
还分了华文~哈哈哈~好像拿到40多罢了咯~
哎哟~……
拿到考卷我们就各自看作文~哈哈哈~XD
很有趣咯~~……每个的故事都不一样~哈哈哈~
如果我是老师,问我为什么做老师
我应该会说:因为喜欢读学生的作文咯~XD哈哈哈哈哈……


昨晚我家的车不知做么轮胎没有风去啊!!
炸到咯~很扁去啊!!!幸好我载妹妹时有风咯~
压力……

放学就去进风
哈哈哈~也顺便去隔壁的顺和~哈哈哈~XD
买漫画啦~很久没有买了啊~
我只有RM10罢了~唔……只能买两本罢了啊!~=3=
可惜咯~还有很多本想买啊……哈哈哈哈XD

之后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
因为今天有补习啊~
如果我没睡相信补习一定睡去的~哈哈哈~XD
不能顶啊~~昨晚睡不好啊……

补习回来就一直上网了~~
直到……7.00pm妹妹回来了~就去吃了咯~
哈哈哈~吃了炒饭~
然后再去吃叻沙、~哈哈哈哈~~
满足满足啊~哈哈哈……不错咯~


最后想说……
今晚的宝贝很奇怪啊!!!><
啊!!一直学我讲话啊!!!
搞不懂他啊!!!很多问号啊!!!!???
嘿!!!到底是怎样啊!!!??
疑问疑问很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