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你为我着迷^^

 将将!!hohooh~~
昨晚去99吃晚餐~~
妹妹突然说……:嘿!没戏看了啊!~
于是我就和妈妈说:妈咪啊~给我钱我要买戏
妈妈说:要有华文的才买~~我不要韩文的~

哈哈哈哈~~妈妈也哈韩剧了~哈哈哈~XD

哈哈哈~~美男新宇哥做的耶~哈哈哈~

可惜没有我的张根硕啊!!!>口<“
我还是认为张根硕比较帅啊~哈哈哈~~XD

 戏里还有这位~哈哈~
他很好笑啊~~在戏里一直叫姐姐的~~还有很贪吃~哈哈哈~^^
蛮可爱的~~
(这是在学校时的装扮)


 hohoo!~~(一变鼓手就变帅了~哈哈哈~)
我觉得这种绑的头发很帅耶~哈哈哈~

之前在中哥也有绑啊~~还有……张根硕也要有~^^
发很帅~~XD   头发能改变一个人~~^^

 哈哈哈~~这幕蛮可爱的说~哈哈哈~~


还真的有种鼓手的感觉~~^^

回复昨晚的~哈哈哈~~
扯戏扯到太远去了~~XD
昨晚去99吃了一点过后又去对面吃叻沙啦~~
哈哈哈哈~~XD

好笑的来了~
因为已经吃一盘饭了啊~
所以妈妈就问:你们还能吃咩?我很饱了咯~
妹妹就说:能啦!
哈哈哈哈~~~
之后妈妈问要叫几碗哦~~两碗还是一碗?

结果妹妹说我不要了~
所以就叫一碗咯~
这时我就说:嘿!!等下你就好不要吃咯~XD哈哈哈哈~

想了想最后还是叫了两碗~XD


回到家上了一下网~就去冲凉看戏了~
哈哈哈~~
一边看一边等着我家男人啊!!!!!
昨晚宝贝加班啊!~~很迟才回到家啊~~><
辛苦宝贝了啊~……
星期三回来让你开心^^

昨晚……还发生了一个囧事~
walao~~~突然接到XX的电话= =
吓到我半死~~奇怪做么会打来嘞~~
连打两通~第二通我接了~只听到吵闹声~
这时就知道是被玩的 = =
以为这样就算了咯~~

怎知又打来~ = =
生气料~~直接发过去骂人……

唔………因为在等宝贝啊!
所以别在我等电话时骚扰我啊!!
我真的会很不耐烦的!!!哈哈哈~XD
就是这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