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0915 休闲小屋

 先来写关于前天的吧~哈哈哈~~><
上次没有照片~这次写照片的故事~~

以上这个电话壳吼……是我的咯~
用不久罢了~= = 就裂了~我实在是……太暴力了~XD哈哈哈哈~!!


 前前晚上打的草稿~哈哈哈~
(美术考试的~)
画卖水果~~@@


那天晚上还去吃了“TOmmay”面~呵呵呵~
心血来潮啊~~突然想吃~~= =


0915!!!昨天!!

考科学啊!!!压力咯~
根本不用读啊~~就一直写“越是那样…………越这样”
= =因为不懂科学讲什么~~???

做完就睡咯~~怎知!!……睡到好好的时候!
我的梦里竟然在抖啊!!!醒来才知老师摇我的桌子~-= =
过不久……猪头就来了!!walao!!吓死我!!
幸好那个老师叫我咯~不然一定被骂的~~

恐怖到死!!一直走来走去~~= =
还有我还发现他很注意诗微的咯~~XD哈哈哈哈~~><

不就~~就下课了咯~~依然时间很长咯~
吃完又去dewan聊天了~哈哈哈~因为食堂没有风扇啊!= =
聊聊啊~~突然聊到他们小学的时候~哈哈哈!~~
哈哈哈~~他们小学过得姿多彩啊!!!

而我……对小学的记忆很少罢了~
因为以前的我很静的啊!!不主动和人说话的~= =
可能因为这样让人觉得骄傲= =  (其实我不骄傲啊!!!><")

我是三年级才转校去新华读的啊~‘
所以那年超有印象的啊!!
每次下课都一个人啊!!……在楼上望去楼下~
哇!!……寂寞的背影啊!!= = 

到了11.45am!!

考试咯~科学第一张……
哎哟~~~圈的啊!!!所以一小时就做完了咯~
虽然每题都有读~可是~~……就是不明白= 0="
压力!!!又睡觉……一直睡觉……
很快的就放学了咯~哈哈哈哈~~~

之后就和妈妈去万顺和一口价去买弟弟去pulau pangkok的东西~
哇!!……全部买吃的~哈哈哈~

回到家就一直玩电脑玩电脑~~
玩到一半时!!……诗微突然问我要出去吗~
哈哈哈哈~当然要啦~在家很闷啊!~
于是就4点去休闲小屋啦~~哈哈哈哈~……

 这次我叫了芒果冰沙~哈哈哈哈~

依然去那边当然要看漫画啊!!
 哈哈哈~~很好笑的是……他们要叫薄荷冰沙~~
当天竟然没有了~哈哈哈~
马顿时gong去~哈哈哈~笑死我
 我叫了蜜汁卤鸭饭~哈哈哈~~
 哈哈哈~好笑的是……我吃肉不吃皮~哈哈哈~
所以最后被我吃到很乱~哈哈哈哈!XD
 瑞卿叫的香肠~~
哈哈哈哈!!来到时~我gong去啊!!!
以为很长的啊!= =怎知短短的!!!炸到咯~哈哈哈·
我还说:瑞卿你没有和他说你要L size的啊~·
哈哈哈哈XD  来到ss zise的~~哈哈哈哈哈


之后还很巧的遇到猪仔啊!!!==
炸到咯~世界实在是太小了~
他和他的朋友坐在一起~哈哈哈~
猪仔很生气我们没有jio他~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XD

 之后我们还无聊到去玩视讯~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玩过啊~~
是不是很三八~哈哈哈哈Xd
 昨天啊~~
我严重得到志宏症啊!!
哈哈哈哈!只要他们叫志宏我就会狂笑了~~
OMG

回到家~玩game玩game的~~~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