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0917^^ 看戏の 5个月……

 来写blog咯~~~
hohoo~~……今天星期六……
嘻嘻~~难得星期六爸爸没有做工耶~
当然要去看戏啦~哈哈哈XD

所以就跟妈妈说要去看 Nasi Lemak 2.0
嘻嘻~~^^
结果妈咪答应了耶~~嘻嘻……
之后冲凉好那些后~~
在等家人的同时…………

 我又自拍了~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啊~~所以就自拍咯~~……

之后呢……就去味全吃午餐咯~呵呵~
穿到这样去吃~~好像怪怪的~哈哈哈XD
我贪心叫到两样啊!!鸭饭和叻沙啊!!
怎知!!= = 吃不完啊!!!
因为爸妈都咳嗽啊!!不能吃叻沙= =
弟弟又刚好不在啊!!!……没人和我公私啊!!
吃不完啊……

很快的~~吃完就出发先往 Pacific咯~~
呵呵~~和家人去一定去Pacific看戏的~~XD哈哈哈哈……

去到Pacific就上顶楼买票咯~~
呵呵~……买了4.00pm的~~…^^
之后呢~~刚才楼下在比赛舞狮^^

 由于没有看过现场的啊!!0.0 所以就停下脚步
看舞狮~~哈哈哈哈XD
 他们真的很厉害啊!!!那么一个柱子啊!
竟然能跳来跳去啊!!= =
好恐怖哦~~
可是舞狮好可爱咯~……^^ 尤其是眨眼时……嘻嘻……
so cute

 看着看着……因为太热了啊~~所以我就不看了~哈哈哈~
走来走去~哈哈哈哈~……

很快的咯~~到了3.41pm了~~是时候看戏了~^^
嘻嘻…………
 看戏必备!!爆米花!!^^
这次买中的罢了~哈哈哈~因为弟弟没有来啊~
妹妹吼~~有够好笑~~她说:姐姐做么买中的不买大的!不够吃啦~
walao~~我们两个吃罢了哦~= =需不需要那么大哦~~

但最后还真的被她吃完了~哈哈哈~geli咯~~
我是把水喝完的~哈哈哈~~以为买大的会喝不完啊~怎知!!= =
还是不够喝~哈哈哈~早知买两杯咯~哈哈哈XD

NAsi Lemak!!蛮好笑的咯~哈哈哈~
那个人一直说:狗不会瘦因为没有思念,人会瘦因为有思念= =
呵呵呵~~……
很多时候吼……我有点不明白里面讲什么咯~~= 0=
可是又看到别人全部都在笑= = 

我看了很久才知道他们笑"蓝乔“这个名的原因= =
唔……慢一拍……= =

之后看完呢~~以为有走super的啊~~怎知= =
爸爸说不要= = 哎哟~~我要买衣的啊!!

之后就去南美园吃火锅咯~~呵呵~~……

 我们叫了RM60的~~^^

 哇!!我最喜欢的肉丸^^嘻嘻嘻……

 鱼肉~~~
 螃蟹= =因为懒惰拔所以没有吃~哈哈哈哈XD
 爸爸和妈妈生病所以吃清汤的~
而我和妹妹就吃TOmmay的~~^^
 傻妹~~~

呵呵呵~~~饱死啊!!!
吃到喘啊!!!很多咯~~
如果弟弟有来就好咯~哈哈哈哈XD

之后~~吃完就回了咯~
回到家冲凉后就完电脑咯~
一边玩一边等我的男人放工~哈哈哈~……习惯~
等等……大概要到十点了啊!!= =
奇怪他为什么没有发来的嘞??= =



就在这时!!!宝贝发来了!!哈哈哈XD

之后~就和宝贝一直聊聊…………
突然聊到关于我粗鲁的一面= =
哎哟~~因为玩game时不小心暴露了我粗鲁的一面XD~
哈哈哈哈……pai xie啊!!下次不会那么粗鲁了~……

到了!!12点!!!!
咚咚!!!

18/9/2011!!!!!!

知道什么日子吗!!?

这天就是我和宝贝5个月啦~~!!!…T^T(好感动)

哎哟~~可惜的是……每次的18号你都刚好有工作的咯~= =(唔……)
哎哟~~……希望下个月可以和你度过咯……

我们从不熟到熟
我们从不爱到爱
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我们从不了解到了解
我们从不恩爱到恩爱
我们从不想念到想念

我们从冤家变到恋人^^这点……真的很不可思议^^
嘻嘻…………
我们从不在一起到在一起…………
嘻嘻嘻……谢谢这5个月有你的陪伴哦~~

I LOVE YOU HORNG SO MUCK

MUCK~~~M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