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终于可以上网了啊

哇哇!!!终于可以上网了啊!!

昨天不能上网啊!!!搞到我不能写blog啊!!
气死我啊!!!
因为我要记录9月21号啊!~~哈哈哈~~
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啊!!!

哈哈哈~~~这篇可能会很长哦~^^

开始咯……GOGO!!!!

那天星期三……也是!宏姐的生日哦~^^

hohoh~~~在这说声:生日快乐宏姐~…………^^

这天一早就去学校咯~
唉~~~考华文啊!!……虽然是一定会写的~
可是……还是很不想考啊!!…………
做做做…………说真的难到要死啊!!!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写咯~= =
唉~~……

下课过后就考写作文的咯~……hohoho~~
我选了“感恩”这个题目来写~因为其他题目我都不会了啊~~晕咯~~
压力~~哈哈哈~最近我发现诗微也喜欢讲这句了咯~哈哈哈~~都是宝贝传染的咯~XD)
写写~~我几怕不够字啊~所以拼命的一直写啊……
最后算字时……才发现原来已经700多了啊!~-= =吓到咯~哈哈哈·
我是写之前看到的那个漫画的情节的~哈哈哈~ 觉得很可怜啊!!!……
可是…………唉~我的文笔不好啊……有时真的不知怎样用写的表达出我的意思啊……


放学后……hohoh~~~就……忙东忙西的啊!!!……
很忙啊因为要在短短的时间画好啊!……
画到‘一半时……才知道没有我要的材料啊!= =
之后驾车去pekaka买了再回来做~哈哈哈~~

这时表妹已经到我家了咯~哈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染头发了咯~~
哎哟~……我也要啦~~哈哈哈~~
之后表妹和我借了很多的漫画就回了咯~……哈哈哈……

之后我继续赶我的画 呵呵呵~~~到了五点……啊!!
来不及了啊!!……
因为要去找宝贝了咯~……之后等下回来再弄了……><
hohoho~~~真的很久没有见到宝贝了啊~~><
呜呜……看到他是真的很开心啊!!!><……

在宝贝家逗留到6.30pm我就回了咯~……
我快速的去皇马买吃的给弟妹后就快速的赶画……然后快速的冲凉……
然后就快速的赶到宝贝的家……
这天宏姐生日家里办火锅… hoho~~~但火锅没有那么快开始啦~哈哈~

所以这天宝贝说要实现一个承诺……
哇!!……前一晚他叫我猜时我其实猜到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宝贝真的说到做到啊!!!><
哇哇!!!爱死你了……
承诺就是我要去坐摩天轮…因为我没有坐过啊…
我之前只是说说罢了……没想到宝贝真的要带我去耶~~~哈哈哈~
超级开心的啊!……我们去了auto -city那边坐……那边的fanfare办到一个月耶~哈哈哈XD
哇!!……超开心的啦~~很紧张咯~嘻嘻……第一次和你坐耶~~><

在车上依然做了蠢事~~哈哈哈~XP
就是一直看着你……哈哈哈~~时不时偷偷看你……
嘻嘻嘻…………^^  虽然说是偷偷~可是你却知道的咯~嘻嘻……^^

很快的……到了auto-city咯~~
进到里面我们去找宝贝朋友soon~然后就一直走咯……
hohoh~~他们也坐摩天轮耶~
哈哈~我和宝贝也是啊…………哈哈哈~~
第一次坐耶~因为以前一直会认为坐到最高时会停去啊…………哈哈哈……

hohoh~~宝贝坐我对面~嘻嘻……
本来吼~我想拍照的~可是……我很怕电话会飞去啊!!哈哈哈XD
危险嘞~还是不要了~
呵呵呵~……最难忘是你叫我坐你旁边~哈哈哈~~……
当时摩天轮已经是停在最高了咯~~哇哇哇!!!你做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一件事啊!!
哇!!……感觉自己就想漫画里的女主角哦~^////^“
嘻嘻嘻…………

之后……我们就去玩秋千椅的~哈哈哈~~很爽咯~哈哈哈~
我故意选最外面的~哈哈哈~XD  
很久没有玩了啊~~~……距离上次都几个月前了啊~~哈哈哈~XD
这次很不同就是和宝贝一起咯~~
转的时候我时不时会转头去看宝贝~XD
哈哈哈哈……我记得当时一直转……我就……一直狂笑~哈哈哈~
不知做么就是一直笑~^^

坐完这个……我们就去玩碰碰车!!哈哈哈~XD
哇哇!!!我很久没有玩了咯~哈哈哈~大概有两年了吧~
哈哈哈哈XD   超好玩的啊!!!
我一直故意驾去远远了然后去撞人~哈哈哈!XD
还是专去撞宝贝~~XD哈哈哈哈哈……
这个碰碰车真的玩到很刺激啊!!!撞到我整个人跳起来啊!!
哈哈哈哈!!……够力啊!!!可是很好玩~哈哈哈~……
恐怖的来了·……当时……玩完了就要下车咯……
怎知……后面的车突然撞我啊!!差一点跌倒-= =
翻去后面一看原来是宝贝~~= 0=…………囧…………
吓死我了…………

之后呢……走走了一下就回了咯~哈哈哈·
因为我实在太饿了啊!~~早餐吃罢了啊~下午都没有吃啊~~
压力啊!!hohoh!~~
所以快速回去宝贝家吃火锅~哈哈哈哈XD
我第一次吃斋的火锅耶~哈哈哈~~
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分别~哈哈哈~我依然选圆圆的来吃~哈哈哈哈~……
哈哈哈~~……

那天我看到了”左左“哇!!!看到真人耶~哈哈哈~XD
平时都在电脑看罢了啊!……看到真人时……觉得……哇……真人耶~好美~

讲话讲话吃吃吃……
大概十点多~宝贝的朋友就来了咯~hohoho~~
哈哈哈~~~有说有笑的~~哈哈哈XD
最后……吃到超级饱啊!!!超级那种哦~哈哈哈哈XD
之后吃完都大概十一点多了~哈哈哈~
我很狡猾咯~我知道你差不多要我回了~~可是我就是不要出声~哈哈哈~~
舍不得嘛~~哈哈哈哈……

之后……回家后……sms后……看戏后……
就睡觉咯~^^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啊……^^



====================================================================
昨天很闷啊!!!……不能上网啊!!!
我以为昨天没有读书可以趁弟弟去读书~然后上网的啊~
怎知……弄到整个早上都连接不到wifi啊!
什么电线都装过了啊!!!就是不能啊!……

直到下午妈妈才跟我说:对吼……我忘记还电话费啦~
= =炸到咯~~哎哟~害我忙到整个早上啊!!……

很闷啊~~吃饱回来就一直看戏拍拼图咯~~闷死了啊!!
这时弟弟突然拿出了腌芒果出来~哈哈哈~~



太闷了啊!!……于是载弟弟去打球时就去找猪仔~哈哈哈~
去他家玩电脑·哈哈哈~XD 拍谢啊~~打扰了啊!!哈哈哈XD

昨晚好的是妈妈有煮咯~哈哈哈~~吃到很饱啊!~

之后呢……我没事做啊……于是就拍了
pig pig 猪  和 DOMO写真集~哈哈哈XD
 想拍出艺术的感觉啊!!……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了~哈哈哈~~

 哈哈哈~还做了一个故事~哈哈哈~
DOMO 吃pig pig猪的~哈哈哈哈XD

可以去这里看~哈哈哈~~XD

 哈哈哈~~还弄他吐血的~哈哈哈XD





 这是part 1的~·慢点我再拍part 2的故事~哈哈哈哈~XD


======================================================

今天考PD啊~~难死咯~~
做不到一下就要睡觉了啊~~
可怜啊!……哈哈哈~真的不会啊~一开就晕了~哈哈哈·
太难了啊!!!而且没有读~哈哈哈~~

下课依然吃不好吃的东西~~X...X

之后就考第一张了~哎哟~~
我其实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做完了咯·
都是因为坐前面的关系啊~怕太早睡老师骂啊~
所以就尽量慢慢做咯~哈哈哈XD

之后~~我就睡了半小时~~哈哈哈~
太累了啊!!!
这时!!突然马来文老师进来啊~~
在白板写了14个名字~~= =
当时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

直到放学时~~
云姐突然说:昨天狄村和我说他们学校有一些人被派星期一去听讲座会啊!!
而且!!云姐还强调是……早上8点到下午5点啊~~晕啊!!!
想不到还真的被云姐讲中咯~
中五华人六个中咯~~
我,猪仔,云姐,诗微,阿beh还有刘先生
= =唉~~~六个中头奖咯~……
下个星期一和星期四难受了啊!!!!!!

之后就去吃咯~吃了就去还上网钱~哈哈哈~
很怕妈妈忘记咯~哈哈哈哈~XD

 回到家看到肥肥在外面晒耶~哈哈哈~~
原来妈妈拿它去洗了~~

 下午没事做有排拼图了~哈哈哈!~



现在呢~就等我家男人放工咯~哈哈哈哈~XD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