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考美术!

hohoo!~
到了写部落的时间咯~~^^

今天啊……考美术咯~呵呵~
我选了第二题啊~~画水果摊的~~我觉得这个比较容易罢了~= =
其他的都不会画了啊~~

去到学校依然讲话讲话的~~
哈哈哈!~进到考场……唉~~就是闲咯~
先考美术圈的先啊~压力咯~
50题啊~读到我要睡去啊~~……
最后还是睡了~哈哈哈~最近某某原因搞到我很累就对了~
唉~~……~
下课……一小时耶~哈哈哈~·
我们全部慢动作去~哈哈哈~慢慢走去食堂~哈哈哈~
有的是时间啊……哈哈哈~

去到食堂就……唉~~
我几乎每天拿一样的东西啊~~看到就闲啊~~
吃到想吐啊~~今天我竟然放太辣啊~~
不好吃就对了~难吃啊!!!

之后就去dewan那边聊天咯~
时间很多啊~没事做啊~美术又不用读的啊~
哈哈哈哈~……讲讲……
很快的就到10.30am了~要进考场了咯~
紧张啊!!因为考画的啊~而且考试那么多次我这次最懒了啊~
完全没有准备啊~只是随便打了草稿罢了~~
呵呵呵~……颜色也没有练习~~直接画了就彩~~
我15分钟就画好了~= =  囧!!自己也吓到咯~哈哈哈·
之后就拿自己的水来放水彩杯啊~~
晕啊!!!……倒到完全没有水喝啊~呜呜呜~……渴死我了~~呜呜呜……

之后就开始彩咯~一直彩啊!!
我坐的姿势还有那笔的姿势一直维持到2小时半啊!
晕啊!!腰酸到半死啊!!!OMG~~

好笑的来了~
彩到一半时……突然起大风啊!!walao!!
我一不注意啊!!纸飞去前面啊!!= =
吓到我啊!!……
过后就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啊~~真的很大啊!~风也大~~

还有一个夸张的事~哈哈哈~
就是云姐坐的地方,突然窗帘掉下来啊!!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XD
风还真大啊!!……


吼吼~~弟弟星期五就去pulau pangkok咯~~呵呵~~
惨的是是住露营那种的啊~~哈哈哈~~XD
祝他好运咯~~

刚刚爱上一个game了~
哈哈哈~~~喜欢玩这种平凡的game啊~哈哈哈~~
好玩~~
啊!!对了!!宝贝啊!!
我一定会超越你的啊!!你等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