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0909 聚会聚会咯……

hohoo~~
又来写blog咯~~

今天0909 (星期五)阴天……

今天我驾车去学校……

今天考的是……我最讨厌的sejarah啦~~
严重讨厌~哈哈哈~~XD
所以完全没有去读咯~……

进到考场很精神的咯~~
怎知~……一看到考卷……
walao!!才做不到一下罢了啊!!……
我的眼睛就……beh tahan了啊!!!很累啊!!!
明明才做不到半小时就很累了啊!!
完全不知写什么啊!!
一直抄题目~~抄到最后也没有东西抄啊= =囧!
可是又不想空着啊!!所以硬硬想啊~~
我记得有一题我竟然写 mati 一个字罢了~哈哈哈~~
感觉历史应该都是酱的嘛~哈哈哈~~><

哎哟~~写玩全部答案本来不要睡的啊~
因为看到sejarah老师在巡啊~~
可是……不能顶了啊~~直接到~哈哈哈~从8点多睡到9点半~哈哈~~
睡到很熟咯~哈哈哈~……
几乎华人都睡啦~哈哈哈……


之后……终于下课了~
我每次最喜欢老师讲这句话了:perhatian peperiksa hingga lima minit
哈哈哈!!因为每次讲这句就代表要下课或放学^^哈哈哈~

下课依然吃不健康的东西~~炸炸的东西~唉~……

之后就考sejarah圈的~~哈哈哈~
其实做的时候我有一度想全部圈同样的答案了咯~
哈哈哈~因为这样一定100%对十题的~~哈哈哈XD
我很快的要做完了啊~不用半小时咯~哈哈哈~XD
但因为怕老师骂所以做慢慢~哈哈哈~……

啊!!对了!!我在考试时有画宝贝你哦~
哈哈哈~~我画到很帅耶~哈哈哈~
边画边偷笑~~为什么会那么帅的嘞~~~
我的男人啊~~……!!!哈哈哈~~……就是帅咯~XD

之后考到一半时!!……突然!!下雨啊!!
很大那种啊!!!晕咯~~压力啊!!
以为停了啊~~怎知又突然下大雨啊!!
最好笑的是有雷声啊!!!哈哈哈!!响第一次时!!竟然有人吓到叫~
哈哈哈!!笑死我~~XD 以为是猪仔喊的啊!!……
0909今天的我~^^


惨的来了~下很大的雨啊!!
压力啊!!又没有雨伞啊!!!我的车又停在校外啊!!= -= 囧料咯~
跟宝贝太多了~哈哈哈~最近一直讲“压力”这两个字~XD
下很大那种啊!!又有风和闪电 = =
因为云和马都不能踏脚车~所以我载了薇,云还有马~哈哈~
还有弟弟~~XD  他今天走“衰”运啊~~哈哈哈XD

 当时大门超多人的啊!!要走出去也难啊!!
可恶的是!……明明很挤了啊!该死的印度人又玩推来推去~
我直接生气大大声讲:tepi sikit lah!!!!
挤到半死终于出去了~惨的来了~我们几个淋雨跑出去啊~
一上车全身湿到完咯~……XD哈哈哈~第一次淋到这样惨~


大概2点多~~^^我就去载薇了咯~
还有猪仔~哈哈~今天难得和朋友们在外聚会啊~
很久没有了啊!!哈哈哈~~……

去休闲小屋咯~哈哈哈XD
 去到那边超级饿的啊!!点了东西~~
我就去拿漫画咯~哈哈哈~那边的漫画有够多的啦~~XD
哈哈哈~每次去都拿很多来看~……
 阿beh 还有云姐点的~哈哈哈~~……
 我的是巧克力的~~哈哈哈~最近不知做么喜欢巧克力~^^
 薇~~~
 我,猪仔还有薇同时都点一样的~哈哈哈~XD
薇水也和我一样~哈哈哈XD
情侣餐XD
茄汁鸡扒饭……不够大咯~~
不是很饱~哈哈哈XD 
不用紧啦~~减肥……

大概5点时……云姐突然问马:嘿!我们的脚车怎么办?
哈哈哈哈~~(因为放学下雨所以他们的脚车在学校)
这时……云姐突然问他妹妹:嘿!你帮我踏啦~
哈哈哈哈~XD 傻去咯~他妹妹gong去咯~笑死我了啊!!哈哈哈!!

之后我就载云和马去学校拿脚车~~……
之后又回去休闲小屋~~
好笑的来了~……猪仔问:嘿!做么那么快的
我就说:又不是很远~哈哈哈~
怎知马踏来了~真的很快!!= =
我就问:做么酱快的~
怎知被猪仔和薇sut回……又不是很远~= =~~赢料咯~哈哈哈~

啊!!!想看nasi lemak的电影啊!!
昨天听到宝贝去看了啊~~
害我心也痒痒啊!!!><
宝贝说很好笑啊!!XD

回到家就一直上网咯~哈哈哈~
刚才宝贝好笑咯~(当时我在驾车)
宝贝突然打来啊!!!哈哈哈~我还以为是爸爸~
差点叫爸爸了~哈哈哈~因为驾车没有看清楚谁打来啊!~哈哈哈XD

我和宝贝已婚了耶~哈哈哈XD笑死我了~~
还故意去问:几时办婚礼哦~哈哈哈哈XD
肖料~~哈哈哈……

现在呢……就等你放工咯~哈哈哈~
过了一个星期多……
今晚又回复之前等你放工的时刻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