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记录记录

 呵呵呵~~~~
来记录昨天~~……
昨天没有mood写blog啊~~所以就拖到今天才来写咯~~

昨天超闷的咯·呵呵~……
吃了午饭以为可以回家了~……怎知突然……
弟弟突然打来说他到学校了~~
(从pulau pangkok 回来料~~哈哈哈)

所以我又出去载他了~……当时只是下毛毛的雨……
怎知……一要到学校罢了啊~……
就……下很大的雨啊~= = gong 去~……
到了学校见不到弟弟啊!哎哟~……
压力咯~……于是就准备拿雨伞下去找他咯~
怎知……

这时……正我打开好雨伞要下去时……
他上来了~= = (你的时机还真准啊!)
hoho~~还载了弟弟的朋友~~呵呵呵~……

 之后~……我就一直问弟弟去那边玩到怎样??
walao~~~弟弟讲到很好笑啊!!!哈哈哈!!XD
笑死我了啊!!!……

他说那个KAM不是人住的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啊!!……哈哈哈~~

 之后弟弟回家了~
唉~~……我没得玩电脑了咯~
因为他出去的这几天都是我玩啊~~
于是没事做啊……

这时!!……刚好起大风!!哇!!
没事做的我……这时突然有了怪的念头……
哈哈哈~就是开天台的门……然后在天台自拍~哈哈哈~
(对面的人应该没有看到吧~哈哈哈~不然一定以为我傻的咯~XD)

拍拍拍…………
 突然想拍那种“非主流”的照片~哈哈哈~……
就试着捉看角度~XD 哈哈哈~
 有没有非主流~~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哈哈哈……可惜应该有个人在站在那边的~哈哈哈~
比较有感觉嘛……

 下太大雨咯~于是就进房间了~哈哈哈~……
吃着妹妹拿上来的 “koko 饼”哈哈哈~XD
真的吃了一个就不能停的咯……

最近没戏看啊……
又看回“花样男子”了~哈哈哈~
walao!!!金贤重超级帅啊!!金发万岁啊!!
就是要金发才是王道!!哈哈哈!以后我也要染……!!!>...<"


到了晚上妈妈和阿姨做示范回来了咯~
好笑的来了~因为妹妹不知弟弟的朋友来我们家啊~
所以妹妹一听到妈妈回来就……
喊着:妈咪我要叉烧包,妈咪我要叉烧包!!
哈哈哈哈!!……当时弟弟的朋友就在饭厅罢了耶~哈哈哈~

炸到咯~哈哈哈哈……喊到那么大声……

之后等妈妈冲凉好后我们就去高渊的pasar malam咯~
呵呵呵~……不懂做么每次只要阿姨来~一定会下雨的咯~
哈哈哈~~害阿姨每次买不到鞋子~哈哈哈哈……

 昨晚去pasar malam没有收获啊~~T^T
呜呜呜……失望……
只买到这个Angry Bird的fail罢了~= =
一个RM1~~~
没有了……

啊!!!18号!!再次说声……
宝贝五个月快乐哦~~
我爱你!!哈哈哈XD 超级那种哦!!
知道吗!!?
--------------------------------------------------------------------------
来说今天的咯~~……
今天我没去读书哦~哈哈哈~‘
因为今天没有考我的科啊~所以不用去~哈哈哈~……

睡到很迟才醒……我还一直梦到很恐怖的冒险梦啊!!
讨厌啊!!!醒了再睡回梦还是一样的啊!!
geli咯~~梦到在一个河里走啊!!不是游哦~是走-= =

梦到我醒来时头超痛的啊~
好像整晚去冒险一样= = 根本没有睡到酱……= =


之后就上网上到12pm~就出去咯~要载妹妹去吃了~
哈哈哈……
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妹妹一个人先吃……
就在这时……弟弟又开始讲他在pulau pangkok的经历了~哈哈哈XD

很好笑啊!!笑到我没力啊!!!
最好笑是……因为风太大啊!搞到有个马来人的KAM倒去啊!
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够力…………其实这也是不错的经历^^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冒险^^ 

都是考试咯~不然我一定去的~哈哈哈~
有潜水啊!!!滑高高下来那个东西
还有划船!攀岩啊!爬山!哇!!!好好玩哦!!T^T

 回到家……唉~~弟弟霸电脑了~
唉~~我不知做么好啊~于是就拿拼图拿排咯·哈哈哈~·
排来排去一样的啊!!!T^T
想买新的咯~哈哈哈~~~
又舍不得买~~= ^="

之后就一边排拼图一边看……
湖南卫视做的……“达子的春天”
哈哈哈~~新新看时感觉这个戏老老的不好看酱~
怎知……看下去才知道!!很好看耶~哈哈哈~
虽然男主角不帅……哈哈哈~
可是……故事好看~…………^^
慢点再下载下来看好了…………

啊!!刚看到一个朋友拍了很艺术的照片啊!~
哇!……我也好想拍哦~~哈哈哈~~^^

啊!~~写完咯~~
饿了啦~~
要吃了要吃了~哈哈哈哈XD

哇!!!突然朋友问我能不能驾车去北海耶~哈哈哈!!
哇哇!!!说要去看戏耶~~
哈哈哈~不懂他们要看哪一处嘞~~哈哈哈~XD
豆豆先生好……还是泰国鬼戏嘞??
哈哈哈哈~~~……

安排时间了再打算~~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