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真的很衰啊!!

今天真的很衰啊!!
一早醒来……才发现我的校裙拉链坏去啊!!
那么准!裙只有这件罢了啊!!!
= = 之后我只好去拿湿的去烫给裙干~
可是……来不及啊!!……7.00am了还没有烫好啊!!
唉~~没办法之下只好穿湿裙去学校   T^T
没办法啊!!今天有考试不能不去啊!!……
穿湿裙超冷的啊!!……T^T  又不敢说出来~~

之后很快的到学校了~
今天阿薇还带了“菜燕的月饼”给我们吃咯~哈哈哈~
我刚好拿到的是玉米味的~~不错吃~~哈哈哈~

今天考moral
到了7.30am以为考试不用周会了啊~
怎知1!= =还有……唱完国歌,校歌那些才上去啊!~-= -=
8点进到里面……看了考卷……做了大概不到半小时……
我就要睡了啊!!……太累了啊!!不能顶啊!!!
脑完全不能记东西啊!!!空!
眼睛也蒙~~答案都乱写的~……
到了8.30am我就睡了~= = 睡到9.30am才醒……
这时我才回复精神……

下课吃过后~
就没有考试了啊!!……我们华人和印度人都没有考了啊!~
可是又不能早回啊!……也是要等到一点啊!!!……
幸好云姐有带杂志那些咯~
而我就一直上FB咯~……在图书馆真的不知做么好啊!!……
-------------------------------------------------------------------------------------------
放学回家……
是我今天最期待的时刻了~~
因为今天宝贝回来了啊!~
说要陪我过中秋……哇!!……第一次和宝贝过啊!!!><

吃了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我快速的晒衣收衣……然后冲凉……
穿了你我一样的衣……正准备出去……怎知!……
就在你来到我家门外的这一刻……
妈妈突然不给我去啊!!!……啊!!……
说了一些……使到我一定不能出的话……
结果没得出了…………唉~~

超对不起的啦!!
啊!!~……你都来到门外了~我却突然不能出啊……


啊!!!……伤心啊!!!自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