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最讨厌星期五


erm~~~
今天没有去读书……但……
还是一样很忙~~ = =

最讨厌星期五了啊!!!

一早就要晒衣然后载妹妹放学~
然后就出去吃~~然后载妹妹上学
然后去银行……去很久啊!!!……

之后就回家~~

休息才不到一下就要出去了啊!!
妈妈要去银行~
然后又要换车~
之后再去补习~= =
真的是!!……没有休息到……

今天补习很好笑咯~哎呦~

前面的男生和老师超级好笑的!~
笑到半死了~哈哈~~
老师太可爱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期待9月1号去槟城和老师扫漫画~~

可是!! =0= 不懂到时有没有钱= =
OMG!!!!没钱就只好看看~~~T^T
呜呜呜…………我知道我之前做么一直没钱了~
原来是妈妈收我的钱~帮我存起来~
怪不得啦~我就觉得钱一直不见的咯~
哈哈哈~~~
现在我的钱全部在银行了啊!!!T^T
要重新存过了啊!!!……


补完习~
要去四边园~~
walao~~我从城市中心去啊!
塞车到!!!疯!今天一直塞车啊!!!

去到四边园给堂哥东西~~
由于太久没去他家了~
回的时候我差点迷路在四边园 = =
(是不是很白痴)
哈哈哈哈~~炸到咯~哈哈哈哈
想起当年啊!~~我也是住四边园的……

惨的来了~
出四边园回我家那条路塞车啊!!很长啊!!
久到!!……幸好有进新歌咯~哈哈哈~~
最近喜欢英文歌~~XD HOT HOT的~~

经过了~塞车终于回到家~
现在终于坐下来玩电脑了~哈哈哈~~

但……等下还要去打油买戏~~啊!~= =
walao~~到底几时才给我休息啊!!……
想到塞车就怕!!~⊙﹏⊙

但~~幸好昨晚早睡~哈哈哈~12点
哈哈哈~~~本来要11.30pm睡的~可是看了一本漫画
所以就12点睡~XD
但今天不会累 很精神~~hohoo~~~

宝贝啊!!……

突然想喊你~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