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first time use english type


hohohoho~~~

hello everybody 

today……i want type the english blog

hahahah~~

this is my first time use the english type the blog

English is difficult for me ~

hohoho~~ so many words i don't no AHAHAH……


yesterday…… is a Memorable day

ahaha!!!!  ‘’

啊~~算了~~还是打回华文好了~哈哈哈~
因为太多英文字不会了啊!~晕啊!~

不懂怎样表达出来我要说的东西~~= =

昨天是个……很难形容的一天……
很复杂很紧张很害怕的一天
情绪上变化很多的一天……
也是难忘的一天……

昨天也是宝贝回来的一天……
啊……就写到这啦~哈哈~


hohooh~~我家的CRV终于修好了啊~哈哈~
是不是变很靓仔去了嘞~哈哈~
喷过漆啊~哈哈~~

今天星期四!

今天依然很累啊!~~
但还是要去读书~哈哈~……

今天很多人没有来咯~
云姐也没有来耶~唔……奇怪……

今天一早就去上那个马来文了~
啊!!该死的猪仔竟然抢我的位子啊!= =
害我没得和诗薇坐啊~
因为华人女生只有3个罢了= =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做……哎哟~
我真的是自闭啊~~刚开始时做RUMUSAN还算不错咯~
可以做……不会闷
直到……另一个老师教sajak时……
哇!!……解释那个故事……walao……
很累啊~我不喜欢一直听讲讲的啊!!

除非听鬼故事!~~嘻嘻!!
最近每天下午我都会去重听988司徒大师的访问~
哈哈哈……很好听咯~哈哈哈……

下课后……大概12.30pm
因为没有老师啊~又很闷咯~
所以这时!他们就提议玩绑架游戏~

哈哈哈~新新时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游戏来的咯~
最后才知道这个游戏真的很疯~哈哈~
笑死我了~
还看到了黑EHui的样子~哈哈哈!!XD


刚刚妈妈突然跑进我房间跟我说

Karen啊!刚刚阿姨打电话来说你像那个花样男子里金丝草咯

哇!!我吓到0.0!有像咩??= =哈哈哈!!



今天妈妈有煮啊~~哈哈~
放学时吃到很饱咯~哈哈哈
 可惜爸爸生病没有得煮鸡汤啊!!

吃到一半时……妈妈突然搅了

watermelon juice AHAH!!I like!


最后呢~想说……
嘻嘻嘻~~我依然会一直爱着你的啊宝贝!!!
hoho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