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崩溃


昨晚真的严重不开心啊~
是我和你一起一来就不开心的一天~

昨晚的你实在很奇怪啊!……
啊!!…语气怪怪的~
问你去那里也不说…
我你知道我这样我会担心你的吗= =

昨晚……哎哟~
情绪上真的严重…崩溃啊!
哭了整晚 = = 
感谢一位朋友啊~~那么晚打扰你听我发牢骚@@
啊~~除了你那么夜我也不知找谁啊!!……
拍谢啊……

我整晚都没有睡啊~有也是几分钟~
唉~~哭就是会让我精神百倍啊!!
根本没有睡意啊!!超级精神的~~

直到了今天早上……
醒来……发现!
我眼睛!变单眼皮了= =啊!!……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这样……
唉~醒好醒来什么不开心啦。。。等等的情绪
都不见了咯~~啊……太好了……
今天我要开心就对了!
不可以再做单眼皮妹了……

嗯……昨晚真的很多话想和你谈谈啊!

可惜……你没理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跟我说你不开心!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啊!
或许我连知道你不开心的资格都没有吧
朋友都能知……而我呢……
像傻瓜一样担心你怎样怎样的~
你根本不想我陪……
我连你为什么不开心都不知道……
我到底算什么????

我是不是不应该爱你太深……

啊!!……
昨晚是鬼夜晚啊!!!我讨厌0808啊!!
该死的一天!……
我会永远记住的……

气死我了!!
好想坐下来好好谈谈这件事啊!!
没有解开这件事我心里有个结啊!!……

就酱!!!
再写下去只会崩溃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