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精神不足的我@@



今天在学校过得不错咯~
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又怕连续两天没去会被捉~
哈哈哈~所以今天就去咯~
原以为前面上课罢了嘛~没什么的~~

怎知!zam老师突然进来说有马来文考试= =
多考的啊~炸到咯~校长给的啊!!
晕啊!!~我都没有背作文的东西啊= =
要考也没有通知的啊~==

今天不知做么我精神严重不足啊!!T^T
去到学校只能说很累~连爬楼梯的力都没有啊!!!~
累惨了……
考马来文时我真的是很想睡觉啊!!= =

很累啊~又要写作文~~
我完全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250字的~我写到两面耶~= =吓到咯~~一直重覆~~
结果变长去了~……
写到一半时= = 老师突然走过来看啊~>///<"
压力啊!!!~ 原以为没有事啊~
怎知被他查到我写错字啊!! mana-mana 被我写成mana-man 少一个a

到了350字的~~@@ 晕料~~根本不会写咯~~
一面半罢了就写不下去了~加上累~~
根本随便写了就睡觉了~~
睡了大概半小时咯~……我还记得我睡到一半不知梦到什么~
好像有叫~~幸好没有很大声咯~= =


下课~hohoho~~
今天下课很好耶~
因为今天早上EHui去"南发"买了鸡饭~哈哈哈~
好吃~好吃~可是……真的很大包咯~吃到我喘
吃完……发现我的嘴巴都是蒜头味啊!!
讨厌啊!!我不喜欢啊~~可是吃鸡饭没有放辣椒又不好吃~= =

今天整天就一直看“死神来了 4”哎哟~~走很慢啊!~~

过后就去上马来文了~
今天本来也是想逃课的啊!!!可是= =
校长没有来啊!!~搞到我们只好回班咯~T^T
没得12.30pm回了啊!~呜呜……
只好回班上英文节~
之后就上数学~~哈哈哈~好笑的来了~
不知做么上数学我就特别有干劲的咯~
哈哈哈~老师问什么都大大声的回答~哈哈哈~
很好笑的是彩云一直拿胶擦丢钶维啊!~
害钶维大叫~哈哈哈~然后老师就骂他~
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大笑~~我们真的是!!顽皮啊!!~哈哈XD

明天没有去读书咯~
因为明天马来人ceramah

到了晚上
去99吃~唉~~我不大喜欢去咯~
因为每次去一定会被蚊子咬的啊!!就咬我罢了啊!!= =
讨厌死~~刚才也是被咬~~
头超级痛的啊!!!感觉要爆这样~~
吃了药还是没有好~~……痛到我很不耐烦!!
痛到我整天了~~~
都是下午睡觉咯~发恶梦! = =梦到自己很累~~
可能我精神太累了~~= = 醒来时头就痛痛了~

啊!!对了~
今天也是有件让我开心的事就是!!……

上次考试的马来文我终于及格了啊!!!

44分啊!!哇!!!……
我多久没有及格了啊!~~大概中三到现在啊!!
(感动啊!!!)T^T
这次的percubaan 真的是要背了~哈哈哈~~
攻马来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