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hohoho~~~

来写blog咯~~
0824 星期三^^

昨天就如往常一样去读书咯~
唉~~sien啊~~很累就对了~……
之后就去near miss了~= =
昨天有点吓到咯~因为老师突然问我东西啊~哎哟~~……
讨厌啊!!不喜欢啊!!!
压力到我啊~~幸好我会咯~……

昨天也发生了很好笑的事咯~哈哈哈~
昨天……突然老师说后面节要去考moral啊~= =
walao~~傻的咯~谁会留下来考啊= =
所以我们就打算逃课~哈哈哈~XD

马来文节时该死的老师一直不要放我们啊~
我很几个都很紧张啊!!><因为怕moral老师突然走过来啊!!@@
哇!!我紧张到肚子痛啊~哈哈哈~
之后马来老师一出罢了~我们五个就马上快速的冲下楼了~
哈哈哈~兴奋又紧张啊~我脚抖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一直笑……

放学后……
就发给宝贝^^才知他刚睡醒罢了~哈哈哈~
宝贝说他这天没有回来啊~~
啊…………因为他头痛~~所以我也没要他硬硬回来了~^^


聊啊聊……宝贝突然问我有没有出去哦0.0
哦!!这时的我就很好奇他为什么会问这样嘞???
哈哈哈~~……我就说没有出咯~因为妈妈那么准拿车去修啊= =
唉~~心想如果宝贝回来我也不能出去找他啊!!!
就在这时!!!!……


宝贝突然说:我叫姐姐载你来看我

哇哇!!!吓到啊!!!去看你!!!去penang'!!你姐姐载!!
哇!!听完后很紧张啊!!!超级啊!!

当时已经1点了!!可是宝贝说1.30pm他姐姐就来载了啊!!
哇哇!!!天啊!我只有半小时的时间冲凉吃饭啊!!
晕啊!!!一进屋子丢了书包就快速的吃饭了~~
啊!!因为吃太快吞不下啊!!!
><  一直吵着弟弟说:aaron啊!!我不能吃了啊!!
哈哈哈~~~但最后还是吃完了~哈哈哈……
去到楼上以为可以冲凉了啊!!谁知!!……妈妈叫我晒衣啊!= =
啊!!……我又快速的晒……怎知!!因为紧张的关系手一直抖啊!!= =
而且这时还发现我的电话没有电了啊!~

赶到半死后~我准准在1.30pm做好一切了~= =
呼~~真的是要我的命啊!!!哈哈哈~~……
因不好意思让他的姐姐等啊……
下到楼下就继续和宝贝sms咯~一边等一边sms
我啊~~紧张到上5次厕所啊= =  唔…………还一直徘徊~
很紧张啊!!……他姐姐载啊~一直在想上车后要怎样嘞?怎样嘞?
想很多啊!!……到了2点多……终于看到他家的车来了!!0.0

我就出门了咯!!
这时!!我竟然看到坐在车里驾车位置的那个人!!竟然是!!!……
宝贝啊!!!!啊!!!……

他不是在槟城吗!!?做么会驾车的!!?做么会回来的??
几时回来的???我做么不知道的??啊~~~……
脑里出现很多的问号啊!……惊讶0.0又开心啊^ ^

原来宝贝昨晚就回来了啊~= =  
原来宝贝是要给我惊喜^^
啊~~爱死你啊!!♥♥♥♥

去到宝贝家等他换了衣
就前往Pacific去看戏咯~~吼吼!!!><
第四次去看电影耶~哈哈哈~~……><
wawa!!!心情开心到嘴角一直上扬啊!!>0<
我一直拿手去盖~哈哈哈~~拍谢拍谢嘛~……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不懂看什么戏啊~
突然!!就发现到

Final Destination 5 这部电影啊!!!

哇哇!!!原来早就上映了啊!!= =害我以为25号才上映~
哈哈哈~……
当时已经3点出了咯~哈哈哈~
但还是买了3点~~之后就快速的进去……哈哈哈~幸好才刚刚开始罢了·
哈哈哈~~……


 吼吼~~哈哈哈~~很开心~~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很想和男友一起看恐怖片了~哈哈哈~~
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哈哈~~……
在看这个电影时我被吓很多次咯~哈哈哈~~……
吓到最够力的一次是那个针灸那部分~
walao~~明明看到那个人倒在地上了啊!!……
突然见醒去啊!!!吓死我啊!!><  吓到叫咯~哈哈哈……
不能控制……

很好看咯~哈哈~^^ 紧张又刺激啊~~~哈哈哈~~
下次再去看恐怖电影好了~哈哈哈~~
恐怖电影果然在戏院看很不同啊!!>口<“”“”
虽然很怕……但还是要看……哈哈哈 XD
但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怕^ ^ ♥♥

看完电影就回了~^^
呆在宝贝家到8点多…………^^
之后就回了~……哈哈哈~因为妈妈摧了~哈哈哈~
呜呜呜~~有点舍不得~哈哈哈~……^^
但宝贝陪我了我整天……啊……谢谢你啊!~><
爱你~~


回到家……= =反应是傻眼~~
哇!!做么家里没有开灯的~~整间暗到像什么这样~= =
进了家~~吃饭~~哈哈哈~
饿了饿了~~可是一个人吃~= =
 平平凡凡的一餐~哈哈哈~~  妈咪今天煮了莲藕汤~~
 傻妹最喜欢的黄梨~= =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要看mood才喜欢的~
 吼吼!!黑黑蛋~哈哈哈~~
妈咪煮菜一定要煮的~哈哈哈~~没有煮感觉就少了什么

鱼儿~~~
哈哈哈~~懒惰拔~所以吃一点罢了~XD

之后呢~~冲了凉……本来打算玩电脑的啊~
谁知!!= =不能上网啊!!晕咯!!
讨厌啊!!!搞到我用0.facebook上啊!·
怎知晚上真的吃钱的啊!!= =
搞到我电话没有钱去
哈哈哈~所以换衣驾车去对面taman买卡~~
幸好有卖咯~= =不然就要驾去pekaka去买了~哈哈哈~

由于没有得上网就只好玩植物僵尸咯~
好过没有东西玩来得好啊~~……哈哈哈~……
玩到12点多……
眼睛真的很累了~才甘愿回房`~…………^^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