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0821●▽●

hoho~~~来写写关于昨天的吧~~

昨天和前天的下午都很闷啊~都不知做么好啊!!

一直躺着,又不大能睡……直到了7点!

出去吃了咯~哈哈哈~请小舅他们吃~哈哈~去奇香吃~

好笑的是我们两家人竟然出动到4辆车咯~哈哈哈~

因为表哥不要去pasar malam所以一辆车,我爸爸也是不要去的所以也一辆车~

但是!遇到囧事了!!去到那边竟然没有开啊!!(真的是beh ka teh的咯)

最后就打算去Serdang吃咯~~怎知!!= =打去说没开啊!!囧咯~

最后就去maybank后面那边吃~~哈哈哈~~我到现在才知道高渊maybank后面原来有店屋的耶!

哈哈哈哈~~第一次去吃咯~~不错吃耶~哈哈哈~

叫了很多海鲜啊!!可是我只吃鱼罢了~因为贝壳的东西有腥味啊!不敢吃~

螃蟹就……吃酱罢了~哈哈~~懒惰拔啊!!还要敲啊!

我觉得蛮好吃的是炸猪脚~哈哈~但……我没有吃皮和油~因为油油我不喜欢~

吃瘦肉罢了咯~……饱到要死啊!!!对了!!那边的“阿mo嘎哪”的水好喝咯~

由于太饿的关系没怎么拍到照片咯~哈哈哈~拍到一张~但……懒惰上传~@@

吃完就去走pasar malam咯~哈哈哈~
没有去就说没有去,一去就每个星期去~哈哈哈~
之后就去买饼干……walao买到很多啊!哈哈哈~
好像明天世界末日那样咯~哈哈哈  买到很多~~什么饼都买

走走走~~还买了一双高鞋咯~哈哈哈~~
每去一次就买一双~walao~~哈哈哈~~妈妈说新年不用买了咯~



昨天不知是不是拜拜的日子吗?
那边有拜拜……很大型的!0.0  有和尚念经的……还有莲花蜡烛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0.0……
昨天还遇到小三= = 第一次遇到……切~没什么~哈哈哈~
只后就走走走……大概9点多就回了咯~因为很热啊!!哈哈哈~~

昨晚也蛮开心的~哈哈哈~~……
虽然昨晚我遇到了一件荒唐的事 = =
唔……我真的是有点夸张……都怪我当时gong gong啊!!
傻了咯~~……以后半夜不可以接电话了 = =


今天一早……
不知吃什么啊!
就突然想到!!0.0 昨天买的roti kapai!!哈哈哈~~
很久没有吃了咯~哈哈哈~~……
方便又容易啊~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时吓到咯~
因为没有朋友啊~以为他们全部没有来啊!·
但……幸好 马,鸭,云都到了~哈哈哈~我松了一口气啊!!
但是!!惨的是!!诗薇和猪仔没有来啊!!呜呜呜……
我一直在等他们啊!!……
因为他们两个没有来我就要一个人去near miss了啊!!T^T
结果真的没有来啊!!气死我啊!!……本来要逃掉不要去的~可是其他人都去了啊!!
只好去咯~我一个人坐罢了啊!!
在那边呆两小时啊!!寂寞死了啊!!!
又冷啊!!该死的开冷气又开风扇!害我冷到没话说啊!!!
整个人都缩起来啊……
所以上到一半时就发给宝贝~哈哈哈~ 捣蛋他一下咯~

下课校长又迟放啊!!!害我饿死了啊!!!
去到食堂时……云姐突然说:来!去拿叉吃面~
hohoho~……原来云姐做了干酪面耶~哈哈哈~~因为太多了所以云姐分给我吃~^^
hohoho~~~之后就上课上课!!!!……
原以为有得早回啊!!!谁知没有啊!!!
可恶的是!!男生们竟然偷回了啊!!T^T
我们就等到1.30pm才回啊!!……

回到家就闷了……因为4点才有得用电脑啊!= =
等咯~~躺着按电话上网……等等~等到累就睡咯~
谁知睡不好啊!~搞到头很痛啊!!!气死人~
之后就载弟弟补习了~~
到现在终于可以玩电脑了~~哈哈哈哈~太好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