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满足感

 hohoh~一大早就去画画了咯~哈哈哈~
今天的我特别有干劲耶~哈哈哈~

我今天14/8/2011终于画好这张画了啊!!

*哈哈哈~无比的感动啊!!*


画好了~真的有很大的满足感~哈哈~
下次就要画风景画了咯~
老师说考试多数考风景画的~哇!!!
没画过耶~哈哈哈~希望成功咯~哈哈哈~……

今天我做了一件勇敢事哦~
就是和老师拿电话~哈哈哈~
因为之前的不见去了啊~有一个朋友要老师的电话~
哇!!不知他要不要补嘞!哈哈哈~
因为那边多数小学的啊~很少中学的啊!= 0=

最近都要提醒自己勇敢一点了~
哈哈哈~每天做一件以前不敢做的事~
哈哈哈~~慢慢勇敢起来~哈哈哈~

 hoho~~~顺便自拍一下~哈哈哈~~
我头发长了一点哦~哈哈哈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饿啊~
早上吃一点罢了啊!~
然后就吃了一块月饼罢了~
饿死了啊!!!……

烦啊、!!最近严重缺钱啊!
怎么办= = 哎哟~~想去打工咯~
可是……有补习啊!!!不能打工啊!!
呜呜…………
缺钱缺钱啊!!……漫画杂志都没有买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