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如今的我



感触很多的说~哈哈哈~~

因为刚看了很多文章~^^
今晚宝贝出去~~
所以不知做么好的我~
就无意间发现了很多文章!!
超感人的啊!!很多篇都看到我快哭了~T^T
爱情啊~~……

刚看了一篇~~让我写了这几句~

以前的我就是一等再等的~~

就只求回复~但一等就很久~

一小时,一个月几个月,一年~

哪怕一封也好也会继续等~

但最后知道…

在等也不会有结果~~

只好放弃了……

以前的自己很傻一直只会等待~
不会去争取……一等就等很久~~
换来的只是时间的流逝…与伤心
没有勇气追求……
深怕被拒绝……
只会默默的守护……
远远的看着……
心痛有谁知……难过有谁懂……
面带笑容……但有谁懂面具下的伤悲
这种感觉跟着我很久很久…………



如今的我……不再等待了!
学会了争取属于我的一切……因为不想再等了
等待让我很累了……
所以如今的我爱得高调,但不是炫耀
只因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与心情

如今的我变得比较坦率了~
只因不想有遗憾……
如今我我不会单方面想了~
只因学会顾虑到你的感受
如今的我不会只默默的守护着你~
只因我想光明正大的让你守护着我
如今的我就算心痛伤心都会和你说
只因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想得到你的陪伴
如今慢慢的在你面前伤心时再面带笑容了~
只因知道自己身边有了可以依靠的你……
如今的我不再孤单一人了……

因为有了你……让我改变了很多~
让我懂得珍惜
让我懂得分享
让我懂得很多~~


我爱你黄志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