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惨啊!!

啊!!!要疯了啦!!
昨晚因为某些原因啊!~
不知做么搞到睡不着啊!!
严重失眠啊~~真的是要死啊!……
睡到两个小时就去学校了啊!~
啊~~……去到学校超想睡的啊~~……

幸好有讲话啊~不然我真的会睡去~~……

由于马来人puasa的关系食堂没有东西吃啊~
啊!!米粉罢了啊!!而且西北小盘啊!!= =
天啊!!……会饱才怪……

今天也是超级好笑的~
最够力好笑就是……
瑞卿讲人妖把变声器吞进肚子然后肚子
然后会发出  sawadikap(泰文)他还说还有回音的~
walao!~我还去幻想啊~……结果笑到我半死!!哈哈!!
没力去…………
不要看瑞卿静静那样~~讲起笑话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XD

今天我很好奇的问了朋友毕业后要做什么
EHui:当兵咯~~   (我当场傻眼=0=)
瑞卿:不知道……
我就突然说:去教小孩画画好了~
这时瑞卿就说:千万不要啊!!(很激动的对我说)
哈哈哈~~他说小孩很难顾的~

呃……
今天很衰啊~~= =我竟然整理错时间表啊~
晕咯……带A周的啊~= =
去到学校傻眼去~~最惨是没有带英文
那个老师一直讲:you no give writing and literature you must death,
                                   and tak buat kerja punnya you book much fly

什么都讲death= =
幸好今天猪仔也没带~哈哈哈~~
和我一起together death~~哈哈哈哈……
今天分英文作文考卷……成绩真的是……唉~~
8分罢了啊!!晕料……好低……说真的这次有点难啊!!
最近有点想学好一点英文了~哈哈哈~~越来越差了

sien啊~~刚才去补习时我真的不能顶了啊~
精神严重不够啊!!!……幸好有糖咯~~
能顶一下……有阵子我还捏自己啊~~差点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