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让我发泄吧



sien啊……
像傻孩子一样= =
嗯………………………………
算了………………

闷咯……哎哟~~
撞墙算了~~~来人啊~~来陪我!!
戏看完了,FB没东西看,死死按首页都一样= =
电脑啊电脑就没有别的好玩吗??~~

所以本来想任性的要求你내가 훌륭하게, 그냥 당신이 나와 채팅을 원하는 것
哈哈哈!~~~~可是还是……不说不出~~~
= = 因为知道是自私的要求~~~……
所以~~~~~~~……就酱~~~


热咯……开冷气了还是很热~~
walao……什么天气啊!!……




突然想去旅行咯~哈哈哈~
最近去来去去不是槟城就是北海= = 唔…………
可是要等明年才去热浪岛!!~~~ 啊……好久啊!!~
还有半年之久……等死我了~……
最近呆在家真的是……唉~~~




每天就是等月亮出现的时间~= =
从太阳出现等到月亮出现……
渐渐已成为习惯……   习惯很恐怖
只要一习惯~~~一旦那个习惯不同了……就…………

最近的我很想变啊~~
每次想变下自己……但就是会被妈妈嫌~
唉……搞到我很没力了…… 





erm~~~想说……
谁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是知道的~~那个人就是太厉害了~……

因为每次的我就是掩饰掩饰掩饰……不停的掩饰
掩饰掉自己的心情
不想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
就算心里有很多不满和不开心的都不会说出来

因为我就讨厌人家说装可怜…博同情…

很讨厌……所以久而久之就……把这些事都吞下了~
好像是从13岁开始的~~ 也不知为什么……

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知不觉的掩饰久了~~掩饰就已成为习惯了……

天啊~~今晚的我是怎么了~
走悲情路线啊~= =
就是想写一些平时说不出的话……
只是写写不好的心情罢了~~……
因为没地方可以让我发泄了~也只有用打字的方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不用掩饰..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事..
你现在有男朋友了、可以向他诉说...
这不是装可怜、博同情
如果你有心事都跟他说、我想他也会很开心吧!绝不会觉得你烦...
=]

Unknown 提到...

真的吗??
可是我每次跟他说了却得不到任何的安慰~
我要的不多~只要他的一句话我就够了~

匿名 提到...

有的人不是不要安慰,,而是他不会怎样安慰啊~
如果他还陪着你,,这也算是其中安慰的方式了~
只要你知道他很爱你,,就算没有安慰也无所谓了啊~
希望你能开心地过,,他给你的记忆都是快乐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