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卿仔生日 part 2

 HOHOHO!!!

昨天去M-box咯~~
哈哈哈~~

去庆祝卿仔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虽然迟了一天~哈哈哈~~
 hoho~~~生日当然是要拍照的啦~哈哈哈~~
哈哈哈~~中间那个最可爱的^^
就是寿星啦~^^马~~~~
hohoho~~EHUi 变牛了~哈哈哈~~
 hoho~~蛮喜欢这张的灯光的啊!!哈哈~
我把这张做成手机背景~哈哈~
 拍这张时很好笑咯~哈哈·
云姐问:谁要和瑞卿拍??

这时!!我就……
说!:我要!!我要!!哈哈!
(然后飞奔过去~哈哈·~~high过头了我)
 猪仔!!哈哈哈~一直被欺负~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右边那个就是鸭子~~
hoho~~最近鸭子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咯~~
哈哈哈~~
 云姐云姐~哈哈哈哈
虹姐啊~哈哈哈~~
虹姐这次也有来~^^

yayaya~~生日蛋糕~^^ 草莓好像被偷吃去了~哈哈哈


我们很乖哦~喝汽水~哈哈哈

由于放学没有吃的关系~= =
搞到很饿啊!~~哈哈哈~~
所以就点了这个……谁知= 大盘啊!!
而且又辣辣的啊~~对唱歌不好啦~哈哈哈~
可是还是有吃啦~只剩一点咯~哈哈哈~
 鸭子最爱~~几乎每次去他都会点的咯~哈哈哈
 hohoo~~去长青买的蛋糕^^ 
草莓的~哈哈哈~不错吃下

 饭桌饭桌~~哈哈哈哈
 这个鸡肉蛮好吃的·~我本来要点的~
可是……我知道一个人一定吃不完的~
所以就没有点了~哈哈哈
^^

接下来就来分享本人的自拍~哈哈哈~
是自恋的时候了~~哈哈~……
喜欢这样的灯光咯~……
 带点笨笨的我~~@@
 yeah!!!
 看到诗薇chok帅~我也来帅一下~哈哈哈~~
 有没有酷到~哈哈哈
 hohooo~~和鸭子合照~…………^^
可惜很多张都震到啊!~蒙蒙的~~……


 诗薇感觉好性感>////<"
 这张叫做没有脸的寿星~哈哈哈
 嘿!!猪仔嘞!!差一个刘海妹(= 口="……



 切蛋糕的马~^^

 靓仔~~哈哈哈
hohooh~~~和阿beh合照^^

hoho~~唱到大概7点左右就回了咯~
啊!……因为要载弟弟了啊~~
麻烦咯~不然就可以继续唱的啊!~~><
我还唱不够啊!~~


昨天不知做么感觉唱很顺耶~
哈哈哈~……
昨天最满意是
我终于唱到张惠妹的

我最亲爱的

这首歌啊!!><好听啊!!我喜欢~
现在就下载然后放进电话和车听~哈哈哈
哈哈哈~~驾车要唱的!~哈哈哈~~><

前天的自恋~哈哈哈~~
蛮喜欢这张的说~^0^

想拍出非主流的感觉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