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植物僵尸


hohoh~~今天星期五啊!~哈哈哈~
也过得不错咯~……


hohoho·……昨晚也是有发梦耶~
哇~= = 梦什么就不说了~不方便~
可是答案就…………


可能会接到陌生的欺骗电话  (真的假的= =难道是那个小三??)
找工作者梦见自己的前男友预示求职:求职运势有所回落。的出击减弱,进入守势,观望的时候较多。

啊~~要小心了我~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依然很疯咯~哈哈哈~
再加上诗薇有来~更加疯咯~哈哈哈……进入疯狂状态啊!!哈哈哈~
上课时超级吵的~哈哈哈  我们一直笑不停啊!!……哈哈哈……
最惨的是……上马来文节时啊~……因为我的组太吵啊!!结果被罚站啊!
站着抄啊!!而且惨的是komsas西北长啊!!walao~脚很酸啊!!
所以我就用最快速抄完~哈哈哈……
厉害的是……我第一个被批准坐下~哈哈哈~(暗爽)


到了数学节~~哈哈哈~~不知做么只要数学节我就很有干劲了~哈哈哈
哈哈哈~~就是很high~~……只要老师问答案我一定答大大声~~哈哈哈……
不知做么~哈哈哈……数学就是好玩~  哈哈哈~~今天做graf的~哈哈哈~~
做到很开心~~哈哈哈……
讨厌的是老师不要分考卷啊!!哎哟~~气死我啊!!
问他时……他就偷笑啊~说什么:生米都已经煮成熟饭= =  
walao~关分考卷有什么关系哦~~……(紧张数学分数啊!!)

下课篇……
今天下课依然是便当~哈哈哈~~云姐做了面包给我们吃~哈哈~
烘面包的~哈哈哈……  因为我不能吃(卖yo nis)所以云姐给我吃花生酱的~
哈哈哈~~好吃~我还去买两个鸡块夹在里面~哈哈哈~味道很奇妙咯~哈哈哈~

下课后PD节……
分考卷! 哇!!我意外的及格啊!!吓到咯~……42分~哈哈哈~
之前都不及格的~~但……幸好有Ehui咯~哈哈哈~……
哈哈哈~~突然想搞好这课~~哈哈哈……

放心后~……就去问电话~~……
啊~~~还以为今天可以买到的啊~~结果还没有啊~


今天补完习~我竟然为了game去找钶维拿game~~哈哈哈~……
第一次为game疯狂啊!!!
真的很好玩啊~植物僵尸&%……

好拉~~下了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