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要澄清一件事


早安哦~^^

昨晚很开心哦~^^
嘻嘻~……宝贝一直陪我~^^
爱死他了!我的男人!hohoho

好拉~现在要澄清一件事了~哈哈~
哈哈哈~~

erm……我之前真的误会宝贝了~

唉~~……搞到吵架最后才知道
原来是我误会他了~
啊!!……我很容易胡思乱想啊~

真的是很气自己这点啊!!……

erm~~经过这件事后~
让我学会为你想多一点……
也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唉~最近还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要出去的~
原本想和妈妈坐下来好好商量的
怎知还没说到罢了~就被拒绝了~
唉~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谈呢??

所以很多事我都不和家人说就是这样~

但!这次我还是会努力争取这次的出去

 hohooh 朋友们最近都一直追这部戏
《城市猎人》哈哈哈~
说李敏浩在里面很帅哦~~  
听他讲到酱好看害我也想买来看·哈哈哈~
可是……
等我有钱先~哈哈哈~最近面临破产了我……
可怜啊~我~~……

今天应该也是在家的啦~
哈哈哈~

最近啊~我在玩电脑爸爸啊~

每次在我后面突然叫我啊!

我真的被吓到啊!!

每叫一次就会吓到叫= =

真的不要在背后叫我啦~
我会吓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