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看电影去~


今天原本以为是没有出去注定呆在家的~
怎知!……
妈妈突然问要不要去 Pacific!
哇!!……当然要去啦~哈哈~难道要呆在家咩~

大约12多左右~我们就出发咯~
哈哈哈~……
出发前也跟宝贝报告~哈哈·
最近每做一件事都想和你说咯~^^

今天下很大雨啊!!
大到驾车都很难啊~看不清楚前面啊!~
所以都驾很慢去~~
实在是太大了啦~~……
过后就去大山脚的七郎吃也顺便去meet阿姨~
哈哈哈~~实在是太饿了啊!!早上都没有吃啊~


去到Pacific 
天啊!今天意外的多人啊!!
carpark都满咯!= = 害我们去到很高才有位子
走啊走……
打算去买电影票……
这时!怎知妈妈和阿姨不要看= =
啊!!心想(死了啦~怎么办呢?没人帮我买票啊!)
因为一路以来都是妈妈买的啊~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为了看戏!= ^ ="
我决定献出我的第一次……

买票……

我长那么大这次是第一次买耶~
哈哈哈~~是不是很白痴……
因为以前都觉得要讲很难啊~
服务员都马来人的~= =
可是这次为了看戏!我就勇敢点去买咯~
哈哈哈哈……结果才知道 原来很容易罢了!= =

买票时很忧郁咯~
因为很多电影都很好看啊!!!
哎哟~不知选那一个啊!!……
本来想看笑咏春的~可是……好像下映了啊~

过后本来要选余诗曼做的~可是……感觉妹妹好像不可以进咯~
哈哈哈~~……
所以最后决定看……!!!
这部啦~哈哈哈~
《劲抽福禄寿》
今天早上时就去看预告片了·
所以最后才决定去看咯·
感觉很好笑咯~哈哈哈~……
我们看4.30pm的~

今天还发现了这部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5 



哇哇!!……这部好看啊!!!
那天听瑞卿说了一点剧情
我才知原来我之前看的是第3的
这次出第五的了!!!哇哇!!!

这戏是讲述男主角有预知能力的~
他在戏里就是为了阻止意外的发生……
哇!!很紧张的啊!!!

8月25号上映啊!!我要看啊!!!

可是…………妈妈不要看的因为妈妈不喜欢恐怖= =
哎哟~~……

哈哈哈~~好啦~
继续刚才的~买完票才3点罢了啊!·
又懒惰下去啊!~因为还有一小时半就做戏了= =
于是……我和弟妹就去玩game~哈哈哈~
很久没玩了~
还去玩打歌的~哈哈哈~

但……最好玩是射枪的~walao
玩到我很激动啊~好像自己在里面那样~哈哈~
可是手很酸咯~哈哈哈……

之后还去玩跑车……
可是……我驾的不知做么很慢咯~慢死了 = =
很有跑车的feel咯~哈哈哈~
花了大概RM15啊~哈哈~
这次我真的破产了啊!!T^T

之后大概要到时间了
游戏钱也玩完了~
所以就去买爆米花咯~
好笑的来了~
因为我没有钱了啊~因为一个小的爆米花要6块多啊~
再加上两个水我以为很贵啊~
怎知= =参到完才6块多~炸到咯!!

买小的爆米花以为够吃的啦~
因为爸妈没来嘛~哈哈哈~
怎知!= = 在外面等灯亮时!!
爆米花就被吃到剩一半了~哈哈~
弟弟说我们前世没有吃过爆米花哦~哈哈哈~
笑死我了!!~哎哟~~
吃了就不能停的嘛~哈哈~

过后又去买了一个中的爆米花~哈哈哈~
在等吃了小的一个
进去再吃中的~哈哈哈~……
看到一半电影就吃完了咯~哈哈哈~
快速到…………

这部电影真的是好笑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唯一不好的是我买的位子太下了~= =
应该买上一格的~哈哈哈~

笑啊笑~很快就看到要完了~
哎哟~……后面有点感动啊~
差点哭咯我~哈哈哈~可是不可以流泪……
被弟妹看到会很丢脸的~哈哈哈哈……

-----------------------------------------------------------

看完后就去找妈妈和阿姨咯~
之后就走走一下~
过后就去底楼吃东西咯~
吃蛋炒饭~吃东西时刚好遇到马来人buka puasa啊!
但……幸好我们快一步咯~不然买吃就要等很久了~
哈哈哈~很多人啊!!哈哈哈~~

吃完就回了咯~~
因为妈妈说七月不要迟回家哦~~
所以8.00pm就回了咯~哈哈哈~
很少见咯~爸爸也吓到做么那么早回~
因为平时都10点的~一定走到super关店才甘愿回的
哈哈哈~~妈咪和阿姨是走super 王了~
哈哈哈……

回的途中我都一直睡觉~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啊!~
本来要陪妈妈的~哈哈哈~
可是眼睛不能顶啊!~太干了啊!!
搞到很累去咯~哈哈哈

回到家才发现电话没有电了啊~= =
哎哟~我超级紧张的啊!!
因为心想(宝贝会不会发来吗嘞???)
所以一进家就去充电了~
怎知!!没电到不能开机~~
只好去冲凉咯~哈哈哈……冲了凉后就能开了咯~
哈哈哈哈~……可是……宝贝没有发来 = =
可能今天他很忙吧~哈哈哈·

hohoo~~10.15pm写完咯~哈哈哈~
现在就等宝贝放工回家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