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做宅女


唉~~闷的一天又来了~
一早就醒来去画画了~= =
真的很不想醒啊~~太好睡了啊~……

早餐~~唉~~
家里什么都没有= =哎哟~~……伯撤啊!!
饼也完了啊!~~
搞到去画画时饿到……一直= =

昨晚~~去看最后一天的歌台……
hohooh~~以为很好啊~= =谁知……昨天的实在不好看啊!!
晕咯~……厉害的几个罢了啊~= =
有些就唱罢了没有跳舞的~sien~~~

好笑的来了~
由于我们8点多就去了啊~
到了大概9点多我突然很急尿啊~~= 口=
可是!!……那边没有厕所~~晕料~~
以为要忍到12点去啊~幸好爸爸刚好也是急咯~哈哈哈~
就顺便到我们去~~
好笑的是~……我们竟然去了油站~哈哈~~
因为没有别的厕所了~~……XD

之后~~~又回去看歌台~~……
sien啊~~……没有朋友啊~~
有也是不是很熟的啊~~= =~
唉~~……朋友最近都做工啊~~所以也很难约啊!……
歌台那边多数大人到完的啊!~= =
唉~~要找个靓仔看也难~~……
sien~~~……以为昨天最后一天会遇到朋友的~T^T

◀◀◀◀◀◀◀◀◀◀◀◀▶▶▶▶▶▶▶▶▶▶▶▶▶▶▶▶▶▶
朋友啊I miss你们啊!~~……><

这几天没读书没得笑啊!~~……我也没机会搞笑T^T
呜呜呜~~闷死了~~
◀◀◀◀◀◀◀◀◀◀◀◀▶▶▶▶▶▶▶▶▶▶▶▶▶▶▶▶▶▶

这几天一直呆在家的啊~= =sien~~咯~~……
做宅女4 day了~

昨天突然聊到McDonald's啊!!~
哇!!!我很久没去吃了啊!!!
这时妈妈就说:马来年不是有”噢fer“吗??
我就说:对啦对啦!!!很便宜啊!!去吃啦~
谁知= =妈妈最后讲不要~哎哟~~……害我开心一下啊!~哈哈哈~

最近发生了一件很气人的事啊!!…
就是…………
我的Laughing哥戏没有来啊!~~哎哟~~伯撤啊!!
明明每个星期五来的啊!~= =
可恶啊!!竟然来”老beh“戏罢了啊!!!= =
昨天去问也是没有来~~唉~~……
要等到星期一啊!!~~疯了啊!!紧张到一半啊!!!……
上网看就慢到要死……卡卡的~~  = =cake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