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大有收获

hahaha~~差点就忘记写昨晚的了~

哈哈哈~~……昨晚去了高渊pasar malam耶~
哈哈哈~……很久没有去了啊~~
就叫妈妈去咯~怎知……妈妈答应了耶~哈哈哈~~

昨晚我吃了很难吃的鸡饭啊!!
他的鸡肉有够难吃的,硬到像什么这样~
而妈妈和弟弟就叫炒的东西来吃~
walao~更够力的是他的炒饭和面……“
他的"ho jio hun''好像不用钱那样放到那么多啊~= =
晕咯·   昨晚还吃到"鸡蛋仔'' 哈哈哈~好吃一下就吃完了咯~

很久没有去pasar malam的关系吧~
感觉很多东西看咯~……哈哈哈~
很多衣服那些耶~哈哈哈~~最近慢慢对这些有一点兴趣了~哈哈~
昨晚很巧的又遇到彩云耶~哈哈哈~
这几天虽然没有读书……可是一直遇到耶~哈哈哈~~

昨晚我大收获耶~哈哈哈~~
~买了两件短裤……其中一件蛮短的哈哈~
穿了妈妈说sexy~~哈哈哈~~笑死我了~……
还有买到鞋~~哈哈~蓝色的~蛮美的说·~…

最后还有!!我终于买到我要的钱包了啊!!
哇哇哇!!……我选很久啊!~一直选不到啊!
昨晚终于被我找到我要的了~~
之前我在网上看到了~可是在super就是找不到啊~
槟城也没有看到啊……直到昨晚!……终于有了!

将将!!★★★就是这个啦~~
DOMO domo的~哈哈哈哈~~~
 蛮大个的说~哈哈哈
呵呵呵~~终于买到你了~~哈哈哈

昨晚还遇到表姐他们~哈哈哈~~
聊聊聊了几句~……

昨晚我最多收获了~哈哈哈~~买到很多东西~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哈哈哈~
之后大概9.45pm就回了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