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的best firends!

我来更新啦~……
这就是我的学校啦
~……
星期五时拍的~~~呵呵~
原本只是要拍moral的~怎知……
拍到不能停了~哈哈哈
中毒了><


A beh搞自闭~哈哈哈

 最后想说有你们太好了啦~……
以前的我都没有什么朋友的~
自从认识你们后才知道有朋友是多么好啊~><
啊~~不想毕业啊~我相信毕业那天我一定哭的~
(到时要准备tisu给我咯~)
少了你们笑声就少了很多~
毕了业就不能想现在这样每天见面了~
呼~~~~~~~~好舍不得……
姐妹们啊!!要记住这一天啊!!
6月15日~我们每年的约定~ 
不准你们说不能出来聚的哦!这是命令><
谁没到就死定了!

最后请让我肉麻的对你们
诗薇,彩云,钶维,瑞卿,毓慧
说声~~~~~
我爱你们啊!~~><""""♥♥♥♥
谁敢欺负你们要跟我说哦!
我一定打到他死的!!hoohohoo'~~~


来几张最后的自拍下~哈哈~
哈哈~拍出来的感觉好像染发的感觉咯~~
 
erm~~就写到这咯~
今天心情很不好~~……很烦啊!!~~~
谁来听我诉苦!!!
明天又要读书了~~美术啊!!!!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