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music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1 murid 1 sukan (part 1)

 噔噔!!这是前天的~哈哈哈~
7月2号2011年

前天实在发生很多事啊~
所以要分开来写才行~哈哈哈

前天一早我就准备了咯~哈哈~
紧张到肚子都有点痛啊~够力!哈哈哈~~
一早吃了半个馒头就出发了咯~~
首先先放妹妹在吉辇~
哇!!那边超级塞车的啊!~哇哇!!~

大概7点才到我学校……哈哈哈~~
哇!~很多人了咯~……整个dawan啊~
想不到那么多人~哈哈哈~……很壮观咯~……

之后vki分号码了~
哈哈~……我酱准拿到第100号耶!!~哈哈哈~


呵呵~~那么神圣的活动当然要拍照的啦~
哈哈哈~~fatin也和我们一起拍~哈哈哈~~
第一次跑有号码的耶~感觉很厉害酱~哈哈哈
哈哈哈~~大合照~哈哈哈~
少了云姐啊!!!……
路程不是很远~可是我还是跑到半死就对了~哈哈
我们全部边跑边听歌~哈哈~
我完全跟着歌咯~……
快歌时就跑快,慢歌就跑慢~哈哈哈

耶!!!号码牌~~
少了猪仔的~XD
来做纪念咯~哈哈哈
这是A BEh 第87号!
A BEH最后一个抵达~哈哈哈
拍下来~XD

钶维去找A BEH怎知A BEH到了~哈哈~~
哈哈哈~~~

全部在等吃~饿死~哈哈哈
这是钶维 第104号~~哈哈哈

这是毓慧 第88号
这是诗薇 第105

沒有留言: